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HAPTER1
2011/02/13 15:26:02瀏覽445|回應1|推薦0

 A promise

我們的相遇

揭開了序幕...

用承諾...

記憶以前...

期待未來...

我們會再相遇吧?!

堅信著...

把最純真的...

放在最深處...

這一天是寒假的結束,也是學校開學的日子。

「我們要讀的就是這間學校?」佑赫看著“聖殿學院”,問著映晨。

「嗯,對阿!好興奮喔!」映晨高興地勒住佑赫的脖子,讓他差點喘不過氣來。

「吼-快不能呼吸了啦!」佑赫努力地掙脫映晨的手。

「抱歉、抱歉,我太高興了!」映晨不好意思地向佑赫說對不起,但是又哈哈地笑了起來。

〈看起來很沒誠意。〉

「去報到吧!」佑赫好像也習慣他這種神經大條的個性。

哇!一進去人超多的。

「看不出來,這間學校還蠻受歡迎的嘛!」佑赫笑笑地說。

「佑赫,我......突然發現......」映晨說。

「什麼啦!?」佑赫說。

「有好多『女生』一直盯著我們看耶!」佑赫看看周圍,真的有好多女生在盯著他們,而且好像在談論些什麼,但佑赫還是一副冷靜的樣子。

「那沒差吧!?」佑赫不以為然地說。

「難道你忘記了嗎?每次我們要去上課時,一進到學校會先發生什麼事......」映晨似乎要逼佑赫想起恐怖的記憶。

「被女生追著跑繞校園一圈。」佑赫說完,似乎有點愣住了!

佑赫看著映晨,「這一次......該不會又要.....」

「嗯。」映晨和佑赫有默契地往人少的地方跑。

對,沒錯,又要被追一次了!全體女生追著他們。

「別跑嘛!佑赫少爺!」

一個女生邊跑邊說出這句話,讓佑赫差點跌倒。

「佑赫......少爺?哈哈哈!」他們雖然在這種「危急狀況」,但映晨還是很輕鬆地笑出來。

畢竟他們不是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

「映晨寶貝-」一個瘋狂的女生對他喊著。

「噗哈哈!」佑赫也取笑著映晨。

他們同時看著後面那群瘋狂的女生,「好了啦!現在重點是先甩掉她們。」

映晨指者高中部,似乎有什麼計畫。

佑赫當然知道映晨在想什麼。

                              待續...

謝謝你們耐心看完了!

可以留言告訴我哪裡需要改進

或鼓勵我噢!ˊˇˋ

你們的留言帶給我很多創作的力量歐:D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ile52080&aid=4880234

 回應文章

楓夏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不一樣?
2011/02/27 22:03

這又是不同的文吧?

期待唷!

茶小熊(smile52080) 於 2011-02-27 23:16 回覆:

現在長篇小說只有先發表這個而已...

都歸類在同個類別

很好找的唷!

我也要去找你的文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