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蒲公英的約定2-5
2011/03/27 01:13:49瀏覽442|回應1|推薦6

「到了!我們三個最喜歡來這裡吃呢!」

曉寒率先看到「米可拉簡餐店」,雀躍地跳來跳去的。

大概是肚子很餓吧!話說,這裡可是我們三姐妹最常來的餐廳呢!

「那就進去吧!」

我們推開門,門上的風鈴發出悅耳的聲音。

曉寒率先替我們選了個靠窗的好位子,可以看見街上熱鬧的情景,天花板也不是一般的水泥材質,而是一片片晶瑩剔透的天窗鋪成的,只要抬頭就可以看見天上閃爍的星星,顯得很浪漫。

店裡的裝飾也很吸引我們,精美的小飾品、手工的玩偶,還有那些掛在牆上的圖畫,配合著如琉璃珠子碰撞般的清脆音調,細細的音符,把我們帶進不一樣的意境。

曉寒沒有乖乖地先坐到位置上,而是高興地拿著店裡的玩偶, 「哇!好可愛的小熊玩偶!」

「曉寒,你看這個果凍蠟燭超可愛的!」

連小芙也招架不住這些玩偶和小飾品。

兩個人像小孩子一樣,看到什麼東西興奮的不得了。甚至還忘了來的目的是要填飽肚子。

我們其他人倒是相反,乖乖地等著服務生的點餐。

「請問要點餐了嗎?」

一位女服務生過來幫我們點餐,她完全沒有看著我說這句話,目光都聚集在「聖殿三王子」身上。

「嗯,可是她們呢?」

佑赫微笑著,眼神聚焦在小芙跟曉寒身上。

「我幫她們點吧!一份巧克力聖代、水果塔還有可可幕斯。你們呢?」

「好吃的都來ㄧ份吧!哈哈!」映晨說完這句話,服務生的眼睛瞬間變成愛心。

「抱歉,給我們各一杯綠茶就好!影,可以嗎?」

佑赫忽略一旁抗議要吃義大利麵的映晨,一面詢問聖影的意見。

聖影淺笑,「嗯,我都可以。」

服務生開心地點完餐後,回去時還在炫耀自己跟帥哥講到話呢!

「晨,下次一起打籃球吧?你贏了,請你吃義大利麵!」

韓聖影像安撫小孩子的口氣說出這句話,但是顯然很有效。

剛才還在失望沒吃到義大利麵的映晨,兩眼瞬間燃燒成熊熊烈火。

「好,沒問題!影,還是你比較夠朋友!」

映晨露出招牌笑容,佑赫則是看著這兩個人一面微笑。

雖然認識不到多久,可是因為映晨個性比較外向也一下子就可以打好關係。

「啊--映晨過來看!」

曉寒似乎看見什麼好玩的東西,映晨也拉著佑赫一起過去。

丟下我跟韓聖影在這裡等餐來。

「你這麼了解她們的飲食習慣阿?」

韓聖影這傢伙沒頭沒腦地提出一個問題,眼神停留在小芙那兒。

「當然!我們比親姐妹還親呢!」

他淺笑,「看得出來。」

「笑什麼?」

「沒什麼。妳們像姐妹,個性卻有很大的差別。」

他似乎在暗示什麼......

「什麼意思?」我故意試探他。

「曉寒是個甜美的女孩子,小芙是個萬人迷,而妳......」

他兩眼直視著我。

「我怎樣?」

「妳阿......猜不透,有時候是個需要有人保護的傻瓜,有時候又像隻刺蝟拒人於千里之外......」

我激動地說,「別說得你多了解我似的!」

......這才發現自己的聲音已經打擾到別的客人。

我快速地離開座位,找了一位店員問可不可以到天台,店員似乎也被我剛才的舉動嚇到,但還是點頭說可以。

「聖影,寍兒怎麼了?」

曉寒和小芙看到寍兒奇怪的舉動,趕緊過來問個清楚。

「我也不知道。」

聖影想著自己鐵定是哪裡說錯話。

「現在重點不是這個,我好擔心寍兒。」小芙打算上樓去找寍兒,聖影卻拉住她,「是我的錯,所以我去找她。」

聖影用一種堅定的語氣說著,便上樓去了。

小芙和曉寒站在原地,而佑赫則是深邃地望著他的背影,映晨把大家安撫入座,覺得

讓聖影處理一定沒問題。

 

待續...

 

我的黑眼圈好重噢@@

段考加油

小說人氣也要加油@ˇ@

YA!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ile52080&aid=5021580

 回應文章


2011/04/01 23:19
阿聖比較好~~
哈哈:">


韓聖影萬歲XD
:)

茶小熊(smile52080) 於 2011-04-03 12:10 回覆:

你還真的來咧XDD

感動欸欸欸=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