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蒲公英的約定2-7
2011/04/05 20:59:45瀏覽388|回應2|推薦4

寍兒的臉上不知不覺多了兩行眼淚,而聖影躲在門後也不知道該用什麼立場安慰她。

此時......

小芙不知道哪時候來的,「聖影 ~ 」

她輕輕地拍拍聖影的肩膀。

「不要嚇人好不好!?」聖影鎮定地說。

「明明就擔心寍兒,幹麻裝做不在乎!?」

小芙沒理會聖影的反應,只是自顧自地說著。

聖影趕緊否認,「我只是對於自己所說的話感到自責。」

「是喔!?真是沒意思。」小芙聳聳肩。

「小芙,寍兒剛剛有說到一個『你』,那個人......是誰呀?」

「喔!就是......」小芙向聖影解釋著以前小男孩的事。

「原來如此......」聖影聽完小芙的解釋也了解,原來自己說的話竟然讓寍兒想起以前的事。而且還是她最傷心的回憶,不免又斥責自己幾句。

「咦!?寍兒要過來了!我先回去囉!如果你又讓寍兒不開心,你就完蛋了!」

小芙趕緊跑到樓下,而聖影也在想該怎麼道歉。

......

寍兒快步走向出口的方向,「哭了這麼久,他們一定很擔心,得趕快下去才行......」

此時聖影也突然站在她面前......

「對不起,剛才的事......」聖影話還沒說完,寍兒就繞過他,並沒有打算聽他說下去。

「我不懂妳,也不瞭解妳,我只是把我認識的妳說出來而已。抱歉,讓妳想起不好的回憶。」

聖影背著寍兒把話說完,就打算下樓。

......

「......你沒那麼偉大讓我因為你說的話而難過!」

我否認剛才的失態行為,臉上因為剛才大聲說話而有些脹紅。

聖影的臉上有一抹微笑,因為他知道寍兒又恢復到第一次和他見面時不服輸的樣子。

「你笑什麼呀?」

聖影別過臉去,「沒什麼。」

「真的?」我用一種質問的眼神看著聖影。

「他們等妳很久了!趕快下去吧,妳不下去,我先下去了!」

聖影急急忙忙地走下樓去,而我也趕緊跟上他的腳步。

「搞什麼?一點都沒有誠意的道歉而且又取笑我......啊--」

一不小心,我踩空了一層階梯,不偏不地撞上走在我前面韓聖影,他反射性地尋找可以抓握的東西,但是這小小的階梯卻沒有任何的扶手。

他用自己的臂力抵住我的衝擊,而我們就這樣維持了一種很奇怪的姿勢......

「痛痛痛......」我摸摸自己的腦袋,想要站直卻發現自己是倒在韓聖影的胸膛上......

我不可置信地嗚住嘴巴,但還是重心不穩地倒在他身上。

他擰著眉頭,臉上有幾滴冷汗,好像撐不了這個姿勢多久......

「妳真的很笨......走個樓梯也會跌到。」

就算是在這種冒冷汗的時候,他仍然不忘諷刺我幾句。

但因為大局著想我就不跟他計較,不然我再跟他諷刺幾句,我們兩個人大概都會摔下這個亡命樓梯吧!

我讓自己可以站穩在階梯上,而他也收起那怪異的姿勢。

「妳......走我前面!」他指著接下來的階梯,小心翼翼地跟在我身後。

呿!我又不是走到哪都會跌倒......是這個樓梯太陡好不好!

曉寒看到聖影跟寍兒下來,就趕緊跑過去。

「寍兒,妳還好嗎?」曉寒問。

「抱歉,讓你們擔心了!我沒事了!」

我跟大家道歉,而他們也都微笑看著我。

「沒事就好,可是餐都冷了!時間也晚了,我們也該回家了!」映晨又問,「可是這麼晚了,妳們怎麼回家?」

「我家司機會來接我,曉寒可以跟我一起!」

「嗯,我可以搭小芙的便車,但是寍兒......」曉寒擔心地看著我,「不如寍兒妳也一起吧!」

我搖搖頭,「不用了,我走回家就行了!」

「可是這麼晚,一個女孩子......不好吧?」佑赫說。

「不如我送她回家,這樣你們也不用擔心。」

一直沉默不說話的聖影突然開口,而寍兒先是驚訝,隨即又轉為不屑。

「不用了!要你送、我寧願自己一個人回家。」

我不屑地看著韓聖影,還在心裡小小驕傲一下,終於雪恥了。

「哦?不曉得是誰說要給我一個吻的?」

韓聖影突如其來的一句話,讓我的臉瞬間漲紅。

「該不會要我的吻吧?」

「嗯?還不錯。」

「好!我讓你送我回家就是了!」

根本沒有想到韓聖影會利用這件事威脅我,為了不讓他們知道我的花痴行為,所以只好委屈讓他送我回家。

聖影用一種驕傲的眼神看著寍兒,嘴角微微上揚。

他們疑惑地看著我,「吻?」

「沒事、沒事!你不是要送我回家,快走吧!」

我隨便敷衍一下,就趕快拉著韓聖影走出餐廳。

「寍兒!要記得那件事唷!」

小芙對著寍兒大喊,並眨了眨眼睛。

我繼續拉著韓聖影往前走,「知道啦!」

走前,我正好對到佑赫的眼睛,他的眼神充滿溫柔。在我下樓時,雖然他沒有多說什麼,可是他的眼神卻充滿擔心,但是當我說沒事時,他的眼神似乎又恢復以往的溫柔。

 

待續...

 

我需要一些時間來安靜

小說...宣洩在小說裡吧...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ile52080&aid=505231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4/07 11:26
文章很好看唷~
很吸引我~
期待接下來的劇情囉~^^~
加油唷~XD
茶小熊(smile52080) 於 2011-04-08 22:55 回覆:

謝謝噢~~

繼續支持噢噢噢噢噢

=﹞


:)
2011/04/06 21:06
噗噗XDD


竟然都找犬夜叉的歌哦:">
我喜歡這個動作 :)))))
茶小熊(smile52080) 於 2011-04-08 22:56 回覆:

日文歌呀ˊˇˋ

不錯聽嘛!!

妳也很常做這個動作XDD

難怪好熟悉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