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蒲公英的約定2-12
2011/04/30 01:57:03瀏覽414|回應1|推薦3

轎車停在一棟金碧輝煌的豪華建築前,在建築物前有個宮廷式的花園,彷彿有種來到皇宮的感覺。一位穿著西裝筆挺的男人為我們打開大門,微笑迎接我們。

「你們是少爺的朋友吧?請進。」

「哇!好壯觀唷......跟宮殿一樣嘛!」小芙沒有停下讚美的話,眼睛瞪得大大的。

曉寒跟我走在後面,心裡想的應該是一樣的東西吧......

這樣要從家裡走到大門要多久時間呀?

「怎麼一副沒見過世面的表情啊?!」

不知道什麼時候韓聖影出現在我們旁邊,他的表情根本就把我們當成土包子嘛!

「喂!我們這是在讚美花園的綺麗景觀!」

嘖嘖!我真厲害!......只是我剛剛真的很像土包子嗎?

佑赫家裡的裝飾品也很貴氣,天花板的巨大水晶吊燈顯得很高貴,映入眼簾的是一幅幅梵谷的抽象畫,還有古董級的花瓶。另外在一旁的小茶几也擺上美味可口的茶點。

「我們去鋼琴練習室吧!」

佑赫帶著我們走到一間很大的房間,說起來裡面的擺設其實很簡單,一台鋼琴、一幅畫,與一扇小窗。因為如此才感覺空間很大,從窗外吹來一陣花香令人心情舒爽。

聖影靠在門邊問,「佑赫,另一間練習室借我。」

「嗯,可以啊。」

佑赫說完,聖影也去別間練習室了。

因為一間練習室只有一個鋼琴,所以曉寒也沒有跟我一起練習。至於小芙則是去看映晨在後面的場地打球。

明明就是小芙說要來練習的,但是她自己卻跑去看校草打球,有沒有搞錯呀?而且......佑赫家為什麼有這麼多間練習室又這麼多台鋼琴呀?

想這麼多也沒什麼用......認真練習吧!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寍兒也累得靠在牆上睡著了。

午後,陽光緩緩地照在少女的頭髮上,使頭髮籠罩金黃色的光澤,少女的臉頰有些紅潤,彷彿一個公主永遠地沉睡。

噠--噠--

一個少年悄悄地進來,走到少女旁並蹲下看著她的睡容。少年的頭髮被微風吹得有些凌亂,但是他並不在意,而是小心翼翼地拂舒了她的眉宇,仔細地端詳她的睡靨。

他露出微笑似乎是被她深深吸引;她露出微笑彷彿作了一個美夢。

「這是我們的約定喔!妳要一直留著這個盒子,直到我們再見面的那一天,來!打勾勾。」

「嗯,我會等你......」

少女朦朧地說著夢話,少年微笑地望著她。

另一方面......

映晨汗流浹背地在太陽底下奔馳,當球進籃框時小芙也會露出十分崇拜的表情。

映晨似乎有點疲累,想要在旁邊休息一下,「呼......好喘。」

小芙貼心地送上水跟毛巾,「吶,給你。」

映晨笑臉盈盈地說著謝謝。

「下次教我打球好不好?」小芙也用衛生紙擦拭自己的汗水。

「好啊!哪有什麼問題!呵呵......」

映晨拿著籃球,並拉著小芙一起衝到球場,「不用等下次了!現在開始吧!」

...

 

待續...

我是乖孩子:〉

早睡早起XD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ile52080&aid=515289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習慣?
2011/04/30 17:30

現在習慣半夜打小說嗎?

有得睡不睡

真是的!

茶小熊(smile52080) 於 2011-04-30 22:32 回覆:

= 3 =

半夜打小說很矇矓美XDD

我很強壯耶!

對吧?顆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