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蒲公英的約定3-1
2011/06/04 23:22:44瀏覽336|回應1|推薦2

花語

櫻花林下的我們...

抬起頭

落花紛飛

美麗的是花;是妳

「真是太好了!我們家曉寒真是所向披靡,無人能敵呀!哦呵呵呵......」

在這六人的休旅車上,小芙的聲音引起了一陣回音。

話說,事情是這樣的--

「寍兒、聖影,我們週末一起去個兩天一夜的溫泉之旅吧!」

曉寒興高采烈地亮一亮手上的溫泉招待卷。

「啊!?」

「這是曉寒的第一名獎品唷!誰叫你們都棄權!」

小芙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

「因為是免費招待,所以曉寒就邀請我們一起去囉!」

映晨原本想帥氣地出場,卻被自己的腳給絆倒了。

「大家一起去吧!」佑赫拍拍映晨的肩膀,示意他別在意他的糗態。

「......那個,我可以不要去嗎?」

雖然會被冠上不合群的罪行,但是少了音樂比賽的優異成績,必須得要用其他成績補齊才行。

不然她這個聖殿公主......

「為什麼!?」

他們幾乎是用吼的,害我愣了一下。

「因為學校的成績--」話還沒說完,「寍兒,妳不是說妳最喜歡泡溫泉了嗎?」

韓聖影在瞎說什麼呀!我什麼時候說過這句話了?

他看我沒反應,繼續道,「也或者妳比較喜歡和我一起泡溫泉......」

實在是聽不下去了!

「你在胡說什麼啊!誰喜歡和你一起泡溫泉呀!」

大家瞠目結舌地看著我們,「所以意思是可以接受別人跟妳一起泡溫泉囉?」

「廢話!」

曉寒他們眼神閃爍,因為我已經掉進韓聖影精心設計的陷阱。

對,我又敗給了他。

「哇!就知道寍兒最好了!」曉寒開心地抱著我。

而我......除了無奈只有無奈。

......

韓聖影突然靠在我耳邊小小聲地說,「其實妳想跟我一起泡溫泉,我也不會介意喔!」

嗚......這個大變態!

我給他一個大白眼,但是臉上卻又熱又燙的。

對不起噢,拖了好久XD

又沒有音樂沒圖片的...

禮拜一會的噢=ˇ=

準時報到吧!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ile52080&aid=5264330

 回應文章

讀者
:)
2011/06/05 22:12

YA!

期待了好久的說!

很喜歡你的作品唷!

:)

茶小熊(smile52080) 於 2011-06-18 01:37 回覆:

謝謝你噢!

抱歉:〈

現在才回覆你

你的回應對我來說很重要的呢!:〉

謝謝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