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蒲公英的約定 3-2
2011/07/01 23:47:42瀏覽279|回應0|推薦1

在眼前出現一間別有風格的溫泉旅館,陪襯的是浪漫的櫻花林。

......我看這不是荒郊野外,而是桃花仙境、人間天堂了。

「你們好,歡迎來到這裡。男生的房間在801、女生的房間在807。等一下可以先換上浴衣泡溫泉唷!這邊的櫻花林也很漂亮唷!請盡情享受這次的旅行。」

這裡的老闆娘親切地說,並請人把我們的行李放到房間。

在807的女生房。

「這件浴衣好可愛唷!真適合我。」小芙滿意地在鏡子前擺了幾個迷人的動作,還不忘送上一個飛吻。

「小芙-頭髮幫我用啦!」曉寒在鏡子前研究一些日式的髮飾。

「喔!好啦!」小芙走到她旁邊,拿起一個髮簪,「不是之前教過妳了嗎?啊!寍兒妳換好浴衣了沒?」

小芙手忙腳亂地替曉寒用頭髮,又回過頭來叮嚀著我。

「嗯,OK!」我坐在一旁,悠閒地泡茶。

可是......怎麼有種不好的預感啊......

小芙的眼神瞬間從一雙可以迷死無數男人的電眼,變成一雙可以殺死無數人的銳利眼神。

這招真的很有用,因為我馬上變成一個狗腿的馬屁精。

我手上捧著現泡的綠茶,「小芙大小姐,來--喝茶。」恭敬地端到她面前。

「嗯......燙死我了!」現泡的當然會燙呀!

「抱歉,我馬上換。」

天呀!真把我當小妹使喚。

「柳夜芙,不要再玩了啦!曉寒還在等妳用頭髮呢!」

雖然玩是我先開始的。

「好啦、好啦!」小芙走回曉寒旁邊,繼續研究那些髮飾。

叩!叩!

我放下綠茶,緩緩起身去開門,「誰呀?」

......喔,是韓聖影。

「......」

很奇怪的是......他怎麼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

「喂!你幹麻?都不說話。」我盯著韓聖影猛瞧。

「那個......佑赫說泡完溫泉,大家一起去烤肉。」

「喔!知道了。你的臉怎麼這麼紅?不舒服嗎?」

他的臉很奇怪,而且跟我講話還一直看別的地方,這麼討厭我喔?

「......我要走了。」

奇怪了!他是怎樣啊?

「寍兒,怎麼了?」她們一邊走出來,一邊拉著我去女湯。

在女湯,一旁還有幾片櫻花花瓣,遠望出去還有一座座青綠高聳的山谷,更顯得有一種身處在人間天堂的感覺。

「Yes!烤肉萬歲!」曉寒一邊開心地歡呼,一邊興奮地拍打水面。

「小腹都出來了!氣死我了!」小芙捏一捏自己的小腹,又在心裡想新的減肥計畫吧!

「對了!我說......寍兒呀,妳是不是喜歡聖影?」

突然聽到小芙這麼問,我笑了出來但也有點生氣。

畢竟她們誤會這種事情很好笑,而且對象又是這麼討厭的人。

「什麼呀!我跟他是死對頭耶!談喜歡?不可能!」

「可是、可是,寍兒你之前不是跟他出去約會嗎?」曉寒說。

......

「妳們......妳們看到了?!」

我驚恐地看著她們,只見她們露出有如惡魔般的笑容。

「我不是要瞞妳們的......那次是--」

呿!臭小芙--

還不是因為妳說要邀他一起去練習鋼琴的,這是他逼我的條件耶!

要不是我跟他出去,韓聖影哪會乖乖出現在佑赫家。

真是冤枉呀--

只是現在又該如何解釋呢?因為那次......

「今天叫我陪你出來到底有什麼理由?」

「賠罪。上次妳哭......」

這也算是一半的原因吧......可是如果多說了,這兩個小ㄚ頭一定又會說我跟他怎樣怎樣的,太麻煩了--

她們專注在我接下來要說的話上,「那次是......?」

「那次是--因為我被強迫陪他去跑腿而已。沒什麼的。」

爛透了!這個理由。

「跑腿?去幫忙買東西嗎?」曉寒天真地看著我,被我騙到了!

「不可能!怎麼可能!」小芙用力甩甩頭,完全不相信我扯的謊言。

啊......真不愧是愛情專家。

她的字典只有:約會、戀愛、曖昧這些東西吧!所以只要一扯上邊就會毫不留情地陷下去,陷入當月老牽紅線的衝動。

但是,我們根本不是那種關係!

「怎麼不可能?他就是那種人,只為了自己而強迫別人的人。」

雖然說謊是我不對,但是我說的也是事實。

畢竟我說的都是我自己經歷過的,記憶猶新呀--

「別想了啦!溫泉超舒服的--」

我轉移話題,因為我也不想一直討論這個問題。

她們似乎也都被我說服,開始跟我扯東扯西聊八卦了。

......

抱歉:〈

我食言了..慢了一天.而且時間還很晚

原諒我吧..ˊˋ

至少以後每兩天就發一次文吧!

如果有錯誤,或有問題的地方請告訴我:〉

謝謝你們:目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ile52080&aid=538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