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蒲公英的約定2-10
2011/04/17 17:34:14瀏覽372|回應1|推薦4
「米可拉」的生意還是很好,每個穿著制服的學生都在這裡逗留。
「為什麼寍兒沒有跟我們一起吃新口味的巧克力泡芙呢?」
曉寒的小嘴都是巧克力醬,小芙一面喝著果汁一面提醒她。
「我也不清楚,她只說她有事情。」
小芙用吸管輕輕攪動著沉澱在底部的果肉。
「她該不會真的發生什麼事情吧......」
曉寒的眼睛閃呀閃的,多了點純真可愛的感覺。
「不會吧!我們可是姐妹呢!有事她一定會告訴我們的。」
曉寒望著窗外,「說的也是!對了,今天商店街怎麼特別多人?」
小芙指著對面的新招牌,「喔!因為這邊又開了一間咖啡廳吧!」
「哇!好棒唷!小芙,我們明天跟寍兒一起去好不好呀?」
......沒有反應。曉寒突然發現小芙一直望著新開的咖啡廳旁邊的簡餐店。
她終於知道為什麼小芙那麼注意那家簡餐店的原因了,在她眼前,是一對很像情侶的男女--聖影與寍兒。
「唔......」
「嘖嘖!寍兒這傢伙竟然不告訴我們一聲就去約會,幸好有我細微的觀察力。」
其實是小芙總要在幾公里以外就開始注意帥哥的長相、身材,所以有過人的眼力也不足以為奇。
「曉寒,明天『超人特攻隊』就要出動囉!」
小芙一口氣喝完剩下的果汁,而曉寒也舔完嘴邊的巧克力醬,兩個人有默契地笑了笑。
 
另一方面......
 
「哇!好熱鬧唷!」寍兒和聖影穿梭在人群當中。
聖影喝著手上的飲料,「妳有想要去哪裡逛嗎?」
「夾娃娃。嘻!」寍兒露出孩子般的笑容,聖影似乎有點驚訝,但是一樣笑笑地跟著寍兒的腳步去「玩具屋」。
......
「到了!」
「進去看看吧!」
一進去,迎接她的是十台的夾娃娃機、五台的籃球機和角落的小型咖廳。
寍兒高興地到處走走又看看,最後停留在角落的一台夾娃娃機前。
寍兒把臉貼在夾娃娃機前的玻璃,喃喃自語,「超可愛的......」
聖影看見寍兒停留在娃娃機前那麼久,便好奇地走過去。
「情侶小熊吊飾?」聖影有點驚訝寍兒會喜歡這種東西。
「對呀!可愛吧!」
寍兒的目光沒離開過小熊吊飾。
「妳想要嗎?」聖影問。
「想呀!可是我每次都吊不中......」寍兒把臉移開玻璃,望著聖影說。
聖影把飲料交給寍兒拿,「我幫妳吧!」
「你!?」寍兒驚訝地看著聖影。
聖影拿出十元硬幣,「怎樣?」
「可以嗎......?」寍兒用質疑的眼神看著聖影。
「當然!我又不是妳!」聖影投進十元硬幣,娃娃機開始運作。
「你--算了!」寍兒心裡雖然有滿滿的不服氣,但是看在韓聖影幫她的份上就沒有計較。
「喏,給妳。」聖影把吊到的戰利品送給寍兒。
寍兒先是驚訝,然後對著吊飾露出微笑。
 聖影看見寍兒的笑容也滿足地笑了。
 此時,有一個女店員朝著他們的方向走來。
「哇!小姐,妳男朋友吊到情人小熊吊飾呀?」女店員微笑看著我們。
韓聖影跟我互看一眼,異口同聲地說,「我們不是男女朋友!」
「哇!連說話都這麼有默契。那鐵定是了嘛!」女店員笑得更開心了。
我猛搖頭,「妳真的誤會了!」
「好啦!就算不是男女朋友,但是只要一對男女吊到這個吊飾就會有那種可能唷!」
聖影小小聲地說,「怎麼可能!?」卻被女店員聽到。
「先生,我就知道你會這麼想。」我跟韓聖影互看一眼,「但是我就真的看過唷!」
女店員比著一對甜蜜到有點噁心的情侶,「你們看!那對情侶,」我們順著她的手勢看過去「他們是前年吊中吊飾的情侶,應該說他們之前的感情就像哥們一樣但是自從吊中了以後,兩個人的感情漸漸從哥們變成情侶,而且他們這個月底就要結婚了呢!」
「喔!......呵呵。」我只是用微笑回應店員說的話。
「而且小姐你和妳男朋友很配呢!郎才女貌,剛剛好。」
女店員說的話讓寍兒不知所措。
都說了......不是男女朋友!
「嗯,時間差不多了!我們該走了。」聖影拉著寍兒快步離開玩具屋。
......
「天啊!那個店員到底是店員還是媒婆呀!?」聖影說。
「我覺得比較像媒婆。」我還是有點喘。
「我也這麼覺得。」聖影笑著說。
聖影一口氣喝完剩下的飲料,「想吃什麼嗎?」
我踏著輕快的腳步,「章魚燒!」
「哪裡有賣?」聖影又問。
「跟我走!」
我拉著韓聖影到另一個比較冷清的街道。
......
「老闆,兩盒原味章魚燒。」
「好,馬上就來。」
聖影並沒有問寍兒這章魚燒的賣相看起來不怎麼好吃,卻還要跟他買。不過寍兒臉上的笑容似乎回答了他的問題,但是它最大的疑問是......今天跟他一起出來的女孩子真的是寍兒嗎?感覺現在的她比較開朗、比較好相處。
「好了!小姐,妳的章魚燒。」
我微笑,並說聲謝謝。
......
聖影看了一下時間,「有點晚了,也該送妳回家了!」
「我家又沒有門禁,等我們吃完再走吧!」
我隨便找了一個長椅坐下來,順手拿了一個章魚燒給他。
「謝謝。妳父母沒跟妳一起住?」
「他們都住在國外。對了!那你好像也可以很晚回家耶?」
聖影望著天上的星星,「我父母因為車禍再我七歲的時候就過世了。」
「對不起......不知道你發生這種事。」
「沒關係。」聖影似乎不太習慣這種尷尬的氣氛,「對了!明天是要去佑赫家練琴吧?他很厲害,曾經得到世界鋼琴演奏比賽第一名。」
「你怎麼知道要去他家練呀?」
「因為他早就告訴過我了。」
咦?意思是你早就知道了?對耶,你們是朋友怎麼可能不知道。
那我為什麼還要邀請你呀?
算了!今天有玩到也有吃到就不跟你這個人計較太多。
「那你呢?是第幾名呀?」
「我沒這麼厲害......」聖影輕輕抓著自己的左手,而寍兒也沒有注意到。
「你這傢伙這麼謙虛?」
聖影沒好氣地說,「不用妳管。」
「喂!別生氣啦--」
我安撫著韓聖影的情緒,也沒必要這麼生氣吧!開開玩笑都不行嗎?
待續......
這次內容是不是比較多?
我都打得好懶了@@
作者可以懶讀者不可以懶=ˇ=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ile52080&aid=5097346

 回應文章

經紀人
不是我愛說你XD
2011/05/28 23:21
 聖影並沒有問寍兒...但是它最大的疑問是......

它,妳想說韓影聖吧

化妝品小說女孩: )


茶小熊(smile52080) 於 2011-06-09 23:36 回覆:

XDD

混蛋小說笨大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