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日快樂:「重罪」之章(1)
2013/01/25 00:23:24瀏覽449|回應0|推薦3
二、重罪

  六點鐘。

  門開了,我從浴室中走出。

  這段時間裡我把書房收拾了一下,仔細檢查過地板、牆壁是否留有血跡?跑到妹的房裡翻找她的「遺物」(包括取走她的皮包),確認沒有第二隻手機存在後,才拖著疲憊的身軀好好地洗了個澡。

  我躺在浴缸裡讓熱水浸泡全身,蒸氣充滿整個浴室之下,嘗試讓自己再度放鬆。

  不過,我失敗了。

  我的腦袋不斷浮現可能發生的各種狀況,還有一些片段的打架畫面。妹妹那猙獰的怒容、臨死的模樣總是不斷跳出,我嘆口氣。

  一個長期吸毒、作息不正常的矮小妹妹,怎打得過身為校隊、運動萬能的姊姊呢?我搖搖頭。衝突的導火線很細微,可是累積的怨恨卻很深沈。老實說,把她藏在暗櫃裡我稍微安心一點,因為我不用看到那些傷疤。她吸毒注射的針孔佈滿腳趾間與大腿內側,那潰爛的情況多看一眼都會令我感到害怕。

  她闖過太多的禍,我們其實早厭倦了替她收尾。雖然帶著一點點的希望她會突然悔改,但每次都落空了。終究,我還是在盛怒之下勒死了妹妹。到底我瘋狂掐著她的時候,有沒有一點想置她於死的念頭呢?

  想到妹妹在我用力的扼緊下雙眼漸漸突出,想到她的臉色漲成跟豬肝一樣的暴紅,想到她猛烈擺動腰腹想逃脫我的壓制,我卻只記得自己坐在她身上把她往死裡送。最後,她咯咯咯地伸出舌頭,動也不動了。

  我想置她於死。

  這個念頭,或許……有吧?

  殺人是重罪。我記得某部經典曾經這麼寫。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davidwang&aid=7254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