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日快樂:「暗櫃」之章(1)
2013/01/21 00:56:14瀏覽216|回應0|推薦10
  妹妹死了。

  那個留著茶色短髮、臉上永遠抹著濃妝的妹妹,現在毫無動靜地躺在地上。她的頭偏著、嘴裡的舌伸出並且僵硬,突出的眼珠是一點生氣也沒有了。

  我殺了她。

  坐在她身上的我漸漸不再激烈顫抖,我放開停留在對方脖子上的雙手。妹生前我和她狂暴地爭吵打架、撕咬對方;而現在她死了,手上溫熱的觸感成了與她互動的最後記憶。

  終於有一次,我和她可以平和地肢體碰觸。

  在她斷氣之後。

  我的呼吸因為用力過猛而粗重急促,但身體則感到酸痛無力。這是帶著極度憤怒與她打架的結果。

  我的手背、指關節傳出陣陣的刺痛,膝蓋附近被她砸過來的檯燈打到,現在則漲得難受,應該是淤清了我想。

  我殺了她。

  有一段時間我的腦袋一陣空白。

  然後我開始回到現實。

  霍地,我想從妹的身上站起。但全身酸軟讓我差點又坐了回去。爬吧!我用雙手撐著地板緩緩爬回書桌,最終勉強可以站著了。

  想!快點想!沒時間不知所措了!

  首先,媽媽和小湘會在六點半左右到家,然後接著是七點半的爸爸。我的頭腦開始轉動。現在是三點三十分,這裡是電梯大樓,有管理員跟保全24小時看著,一個女生拖個超大皮箱出門容易會引人側目。而且,我不知道要拖到哪去?

  譚君若,你不會開車,也沒有車給你開。想想別的辦法吧!

  別吵!我叱喝自己的內心。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davidwang&aid=724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