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日快樂:「暗櫃」之章(4 完)
2013/01/24 00:34:20瀏覽240|回應0|推薦7
  至少,我和她打架的部份是真的,手上、臉上都還帶著點擦傷。這樣解釋起來應該合情合理,不易穿幫吧?

  當然,媽媽打手機是找不到人的,透過朋友詢問下落更不可能。因為媽媽連她的死黨號碼多少都不知道。另外現在是暑假,要取得校方的協助也得花一番時間呢!

  好吧!就算爸媽真的很在意妹的下落,頂多就是今天慶生會喊停找人。那我就有更多時間來思索下一步。不過,我相信這種機會微乎其微,妹老早傷透全家人的心了,我們隨時都有她會再度蹺家的心裡準備。

  更嚴謹地講,想找她,除非報警。但沒找到屍體前,警方會用失蹤人口來辦,那拖延的時間就更長了。只要我能盡力隱瞞,警方不可能第一時間就把注意力專注在這種案子上。

  是的,譚君若,從現在到屍體發臭為止,你還有思索下一步的時間。

  不要怪我,妹,我知道你看不起我也很久了。這一次,只能說你自己太霸道無理。在浴室裡吸毒被我撞見,對我大呼小叫,還趁著高漲的情緒想揍人?

  孰可忍、孰不可忍。只是我沒想到自己會氣到把她掐死。看著她腳趾間的坑坑疤疤,或許她的毒癮就是在蹺家那段時間染上的吧?

  妹,我是殺死了你。但我覺得對全家人都好呢。

  從後面架起她上半身,好重!沒想到人死後比預期的還要沈!酸酸的汗味又撲鼻而來,我不禁加快手腳。

  四點二十分。我幫妹「穿」好了塑膠袋,再利用膠帶封住鬆脫的缺口。這樣包得緊緊的,一時間那汗酸味我也聞不到了。

  五點整。經過各種艱難的移動嘗試,我終於將妹塞入了暗櫃之中。完成這項動作時已經讓我滿身大汗,氣喘吁吁。一切都是為了掩蓋自己的罪行,反而讓我沒時間慌張了。

  全身又痛又無力,但我卻異常冷靜。

  藏屍完成。我再也看不到她的死人臉,內心反而比較輕鬆了。

  「……」

  看著她木乃伊一般躺在暗櫃之內,心裡還是升起了一絲歉意。但,一想到她腳趾間密密麻麻的爛孔,我又鐵起了心腸。

  暗櫃關上,卡筍鎖緊。理由也已編好,就剩晚上了。

  一個沒有全家團員的慶生會。

  媽媽的四十三歲生日。

~待續~(暗櫃之章結束)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davidwang&aid=725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