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禁止政府機關上網
2006/09/12 00:53:04瀏覽285|回應0|推薦0

今天聽到行政院長發佈一個消息,真是令我太無法理解了
台北市無線上網率已達 90%,當台北市隨處都可以上網的時候,竟然在政府機關無法上網,真是好笑

本來,早上我還有十幾個無線網可以點選,中午過後,一個都沒有了
(不知是所有無線機台關閉,還是我的機器被排除了)

唉,二點之間最近的長度,不是直線。
我可以從士林,到敦南,連線到火車站附近客戶的主機。
我直接到火車站附近,該客戶公司內部,卻無法連線到他們的主機。

奇怪吧。

原來,你們有問題問我,打電話說,OK,
我直接到你們面前,反而,不 OK 了

台北市政府真好玩,過去努力了很久,現在好不容易讓無線上網在台北市區,成為很容易的事
沒想到在政府機構內,卻沒有無線網路可以上,

那之前花那麼多錢做無線上網,做什麼

政府人員隨意上網,當政府的政策有人民不了解、誤解、溝通有問題時,
可以利用網路來直接解釋、更正、說明

結果呢,
卻變成,政府有太多有問題的事,人民原本不知,知情的人卻利用網路來說明,
今為了防止有人再說,就禁止他們上網,
真是好玩

小娃兒隨地大小便,我要做的,是教他們,到哪裡大小便,才是正確的吧,
你會想說,這小娃兒愛隨地大小便,就砍掉他的腳,或是尿尿的地方,讓他們從此不會隨地大小便嗎

是別人錯了,還是我傻了

唉,當我說:書中自有黃金屋時,是希望大家多讀書,沒想到,被人笑,
這年頭,黃金屋不在書中,而在官邸

放眼看去,那些曾經出入官邸的,都變成穿金戴銀的,
不願與他們為伍的,多兩手空空的。
當然有些愛走官邸的,被拿下了,

不過,
我猜 (只是猜而已,萬一猜中不要來問我下期樂透號碼)
沒多少,這些人又會放出來了。到時,身邊怕是有用不完的錢伯伯嘍。

記者: 聽起來,你心理很不爽哦
答: 不是不爽,只是不大快活,不太舒爽。我修個房子,為了三千、二千,與包商爭的臉紅脖子粗,
看到他們沒事戶頭就有人送個三千、二千給他們,你說我怎會快活
況且,我的三千、二千是元,他們是千萬元,差了一萬倍。
我~我~我~我~我~我 (又犯口吃了) 怎麼會服氣。

記者: 面對政府官員,動不動就搞貪瀆,你有什麼想法
答: 我一個小老百姓,能有什麼想法。我告訴你,亂世用重典,今後只要貪瀆,一律斬立決。我想就不會有人再來這套了。
  不過,會有很多原本互不認識的人,卻有奇怪的借貸關係。

記者: 有人說要多聽夫人的話,才會大富大貴,你覺的怎樣
答: 我看,在台灣最聽夫人話的人,大約就是陳阿扁了,結果呢,果然大富大貴了,而且是天大的大富大貴。
說真的,這種大富大貴,我不要。
我只願我這一生,平平安安,待人接物對的起自已的良心,我就謝天謝地了 (記住,是謝天,不是去求天)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lwang007&aid=443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