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小說【阿海與小麗】第八篇~不安~
2006/08/26 08:31:38瀏覽611|回應0|推薦22

 

 

這是一則真實的故事    也許正發生在你我的身旁

 

 

(如果您對於這樣的題材不感興趣  您就不要看了  因為本小說品質拙劣 

所以也請不要輕易的按下推薦)

 

這幾天小麗很忙碌  因為正在趕一份企劃  雖然背負著想念  背負著疑惑

 

可是  她沒有多少時間想太多  老闆一直叮著進度  她心想  唸研究所的時

 

候也沒這麼操  老闆感覺就是存心要跟她過不去一樣

 

她撥了通電話給阿海  電話那頭通了

 

小麗說  哈囉  你還好嗎 

 

阿海說  我還好  只是很累  昨天畫了幾張設計圖  都不太理想  我對於透視

 

  實在是…. 

 

小麗說  別太擔心  慢慢練吧

 

阿海說  沒時間了  再一個星期就要考試了

 

小麗說  耐著性子吧  堅持到最後  之前  我考研究所  也是這樣熬過來的

 

阿海說    我知道啦  我會加油  不過  你不要太常打電話給我  有時候

 

我在上課  或在畫圖   會被妳打擾到

 

小麗說    我就不打了  永遠都不打了  除非你有打給我  或叫我打 

 

才打  否則我永遠都不打了 

 

阿海說  妳怎麼那麼極端  我不喜歡妳這樣  妳也體諒體諒我現在的狀況可

 

以嗎

 

小麗說  我可以體諒你的狀況  但是誰來體諒我  我想  你是騙我的吧 

 

是想把我甩開了吧

 

阿海說  你不要再無理取鬧了  我不能跟你說了  我要進去上課了  掰掰 

 

一點再打給你

 

沒聽到小麗的回應  電話已經掛斷了

 

小麗今天一整天  因為這一通電話  一直心神不寧

 

她的企劃案  剛剛也被老闆丟了回來   叫她繼續修改  她好累  好倦  趴在

 

桌上流起淚來  她的同事見到   過來安慰了她  問她

 

小麗  妳怎了  小麗依然趴在桌上  搖搖頭 

 

小麗說  我沒事  只是很累很煩  趴著一下就好

 

他的同事摸摸她的頭  回自己的位子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lyssee&aid=417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