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小說【阿海與小麗】第九篇~該如何解釋~
2006/08/27 20:10:34瀏覽618|回應0|推薦22

這是一則真實的故事    也許正發生在你我的身旁

 

 

(如果您對於這樣的題材不感興趣  您就不要看了  因為本小說品質拙劣 

所以也請不要輕易的按下推薦)

阿海回到了教室    才剛坐下    電話又響了   阿海接了電話

阿海說   妳怎麼又打了   我跟妳說過了   我真的很忙    妳這樣讓我壓力更大

電話那頭說話了

喂   阿海   我剛沒打電話給你   我才剛打   我知道你前幾天晚上去哪   你去見

那個女人對吧   不要再騙我了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   沒關係   我可以離開   反

正兩三年的時間   你也厭倦了吧

阿海說   欣   沒有啦   欣   我真的是愛你的   我承認我有下去看她   可是事情

不是你想的那樣   我最愛的人還是妳   真的   我最愛的永遠是妳    我要上課了  

等等下課會去妳那好嗎   對不起   我要掛了   老師進門了

欣  說   好   我等你回來跟我解釋  那天到底是什麼狀況

阿海說   嗯   掰掰喔  等我

阿海心裡有些些不安   要怎麼編個理由跟欣解釋呢  

不管了   先上課再說  

~~~~~~~~~~~~~~~~~~~~~~~~~~~~~~~~~~~~~~~~~~~

欣的房間裡   阿海很習慣躺上了床   欣也坐上了床   打了阿海的頭一下

欣說   你跟我說清楚啊   為什麼你要下去找她   不是說只是個普通網友

為什麼這麼關心她  

阿海說   不是   我是被她威脅的   她本來情緒就不太穩定   有自殺的傾向

我勸解她無效   我只好下去找她   我只是去勸解她罷了   以一個朋友的立

場  我真的是愛妳的   妳要相信我好嗎   我考完這個試   證照拿到了  我就

有工作了   有確定以後   我們就結婚好嗎   其實我等不及要娶妳回家了

你也知道   我媽也很喜歡妳   妳一定要相信我好嗎

阿海邊說  攬上了欣的腰   不等欣回話   吻上了欣的唇   抱欣躺在床上 

不停的親吻著..........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lyssee&aid=419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