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小說【阿海與小麗】第十一篇~我該如何告訴他 ~
2006/09/12 16:41:14瀏覽541|回應0|推薦14

小麗今天好不容易  受到老闆的讚賞  她心裡鬆了一口氣 

終於這個計劃到一段落了  她的心思飄上了雲端  飄上了

遠在台北的阿海  他好嗎  為什麼都不打電話給她

她不敢去問他什麼  因為已說出口的話  不能收回  她想

  如果這是個事實  她認了  她忍著痛認了

 

她開始恍惚  想起了分手男友  她很想撥通電話給他 

好想把所有的委屈都告訴他  畢竟在她心裡  他仍然是她

心中一直存在的那個人  不過  她又不能告訴他  因為

電話早已經不通了  如果真的跟他說  他會怎麼看她呢

她無法想像 

 

她很想告訴他  分手讓她真的很需要有人陪她  有人愛她

有人關心她  當她逐漸關起自己的心門的同時  不小心 

她讓一個壞人闖進了她的心房  就這樣強佔了她  強佔了

她的身體  喚醒了她心中悲傷的惡魔  一點一點吞噬著她

堅強的心  吞噬了她曾經那一份勇敢愛人的心  也吞噬了

僅剩愛自己的心

 

電話響了  並沒有顯示任何電話  她在想  會是誰  她很

渴望是朋友  是想關心的人打來  因為現在的她  就像是

漂浮在海裡  快要淹死的人一樣  她等待著一雙手  可以

救起她  可以趕走她心中的惡魔

 

~ 是我~ ~ 是小麗分手的那個男友  她很驚訝他會打

電話給她  她以為從此再也不會聽到他的聲音了 

 

阿昇說  小麗  最近好嗎

小麗說  不好  很不好  失去情感之後  我不曉得  什麼叫做快樂了

阿昇說  找個人來愛啊  找個人愛你

小麗說  你說的很容易  可是  誰會真心愛我呢  找個人來愛  如果

        能像你說的那樣簡單就好  你呢  你好不好

阿昇說    我還是一樣  我接受父母安排的工作  妳也知道  之前

        我生意失敗  讓我背負了一屁股的債  我怎麼賺  都感覺無

        法還掉那些錢  也是很無奈

小麗說  我說過  我希望我可以幫你  為什麼你不讓我幫你  為什麼

        要跟我分手  為什麼要讓我難過

阿昇說  不要再說了  什麼都不要說了 我只能說對不起  是我沒用

        我無法去兌現那些諾言

小麗說  你知道嗎  你讓我好痛苦  因為你  我受到傷害

阿昇說  妳受到什麼傷害  妳怎麼了

小麗說  沒有  沒什麼  我只知道  分手讓我痛苦  讓我一直無法走

        出來  讓我看不見未來  讓我無法活的快樂

阿昇說  妳不要這樣好嗎  妳會有個更好的男生來愛你的  一定會有

          不要想法那麼悲觀好嗎 

小麗收了眼淚說著    我不想說了  我說不出來了  掛電話吧 

想要一個人靜一靜 

阿昇說    妳自己保重  好好照顧自己

小麗已經泣不成聲  壓著話筒  不敢讓阿昇聽見她的哭泣聲  忍著 

了聲掰掰  聽見電話掛掉的聲音後  才開始放聲的大哭  她沒有哭聲

只有眼淚  她還想著  不希望被室友聽見她的哭聲  躲在棉被裡低聲

啜泣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lyssee&aid=444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