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小說【阿海與小麗】第十篇~敷衍~
2006/09/07 22:49:34瀏覽577|回應0|推薦15

這是一則真實的故事    也許正發生在你我的身旁

 

 

(如果您對於這樣的題材不感興趣  您就不要看了  因為本小說品質拙劣 

所以也請不要輕易的按下推薦)

小麗在公司加班 因為企劃案修改後要交給老闆的時間迫在眉睫 

她一邊想著阿海 一邊打著企劃 她很累 累的思緒都混亂了

同事走到她身旁 倒了杯咖啡給她  問她  

最近妳怎了 為什麼老是心浮氣躁 是不是有什麼事困擾著妳

小麗說 我前幾天 見了一個網友 他最近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太忙 還是怎樣

    態度突然對我很冷淡 跟以前聊天 講電話 都不太一樣了

同事說 妳是不是喜歡上他了 奇怪了 這種事怎麼沒有聽妳說過 枉費我們

    是死黨

小麗說 沒有啦 沒有喜歡 只是有些好感 沒事 沒事 也許是自己想太多吧

同事說 他長的怎樣 帥不帥啊 有沒有照片 讓我鑑定鑑定

小麗說 他是原住民 五官都很深邃 還不錯啦 我開電腦給你瞧瞧

同事說 嗯 是不錯 不過呢 我還是要提醒你 不要太迷戀網路戀情 妳自己

    也上網很久了 你應該知道 網路上有很多騙子的 搞不好 人家都結

    婚了

小麗說 應該不會啦 而且那一天見面 他還拿身份證給我看ㄟ 就是要我相信

    他

同事說 我看 妳一定喜歡上他了 妳自己小心一點啦

小麗說 謝謝你 我知道啦~

小麗心中 還是很煩 她又開始懷疑了 會不會真的被騙了 

她打了通電話

電話那頭接了

阿海說 對不起 我在上課 晚上再打給妳喔

小麗說 喔 好~

小麗努力的集中精神 希望快點把工作做完 這樣今天晚上她就不用加班了

可以好好跟阿海聊聊

晚上 小麗回家了 她一回家 脫下鞋子 還沒換衣服就躺在床上

她心想 要不要自己撥電話給他 還是要等他的電話 還是等一下

好了 她很怕自己又打擾到他畫圖的時間了

可能是太累了吧 小麗睡著了 起來時已經是十一點多了 她看了一下

手機 完全沒有來電顯示 她很生氣 撥了電話

電話那頭接了

阿海說 小麗 我跟你說 我慘了 我兩張透視圖到現在還是畫不出來

    明天要繳 對不起 我不是不打給妳 我有記得 可是一直沒

    有時間打

小麗說 你都這麼說了 我還能說什麼 只是我有一種感覺 你變了 

    跟見面前完全不一樣了 以前不管你怎麼忙 你都會主動打電話給我

    會關心我 可是自從見面過後 你都不會主動打電話給我了 都要我

    打給你 你才會打給我  你說 為什麼會差這麼多 是你...

    是上過床了 所以你的目的達到了 所以 你想要不了了之嗎

阿海說 小麗 你怎麼這樣說我 我不是那種人 我答應過你 我一定會做到

    妳真的不能體諒我嗎 再過幾天我就要機械製圖檢定考了 我壓力很

    大 這沒考上 我工作也就沒有著落了 妳不要這樣好嗎 妳這樣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而且 讓我無法專心準備考試 可不可以等

    考完試再說咧 可以嗎 讓我先把試考完再說呢 讓我可以專心準備

    好嗎 考完試 我們見面後再好好聊聊 這段時間 我們就不要再講

    電話了 給彼此一點時間跟空間好嗎

小麗說 好 可以 這些是你說的喔 就照你說的這樣做 等你考完試 我們

    再談 我不會再打電話給你了 永遠不會 除非你自己先打給我

    掰掰

小麗沒有聽阿海的回答 就掛下了電話 她是不敢聽了 她聽不下去了 她覺

得 她可能真的被騙了 他只是想疏遠她 她好難過的躺在床上 哭了起來

她還一直的問著自己 真的嗎 我被他騙了 被他騙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lyssee&aid=437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