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小說【阿海與小麗】第七篇~就讓時間證明一切吧~
2006/08/23 11:55:19瀏覽868|回應4|推薦30

這是一則真實的故事    也許正發生在你我的身旁

 

小麗圍著室友的浴巾  奔回自己的房間  依然想著剛剛的那個過程  她一直想

  阿海是真心的  還是欺騙自己 她回想著阿海說要在樓下買個飲料再上去 

那套子和飲料是裝在一起的  因為她有看見  是從那個袋子拿出來的   

  阿海是預謀的  他是預謀的?  小麗不敢再多想  穿了衣服  拿了衣櫥裡

的另外一件棉被  躲進了自己的床裡  她哽咽的撥了電話  撥給了阿海  心想

如果他不接我電話  就代表自己真的被騙了

電話那頭  接通了 

 

阿海說  我正要打給妳  妳就打給我了  我們真的是心有靈犀一點通耶 

 

小麗說  你說的是真的嗎  你沒有騙我  你會負責的

 

阿海說  我真的沒有騙妳  如果我真的騙妳  我就不會接妳電話了  妳相信我

好嗎

 

小麗說  我真的不知道要不要相信你

 

阿海說  妳該相信我的  你看  我送妳書  我還把我的衣服留在妳那  就代表我

還會去找你  妳放心好不好  我真的是喜歡妳的

 

小麗說  真的嗎    我相信你  不過如果讓我知道你騙我的話  你就看著辦吧  明天  你就會看見我上新聞頭條  年輕女碩士 疑似為情所困  在宿舍燒炭自殺 

 

阿海說  你不要威脅我  我不喜歡妳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我之前跟妳說這麼

  妳都沒聽進去嗎  妳都不相信我  妳要我怎麼愛妳  如果妳真的喜歡我 

  就請妳相信我  給我一點時間好嗎  妳也知道  我快考試了  我現在壓力也

很大  等我考完試  我可以常常來陪妳  每天都陪妳  好嗎  請妳相信我  否則 

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怎麼做  才可以證明自己  是真的喜歡妳

 

小麗說  你不用說了  時間會證明一切的  就讓時間證明一切吧

 

阿海說  妳不要想太多好嗎  好好照顧自己  不然我會不放心  我會心疼的

 

小麗說  我知道  不想說了  就先這樣吧  掰掰

 

阿海說    掰掰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lyssee&aid=412290

 回應文章

犀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是我的空間
2006/08/26 07:37

這是我的空間

您可選擇來

或不來

這是我的空間

我可以選擇寫

或不寫

沒有賣弄

沒有矯飾

只是想寫

理由

這是我的自由

如果對於本題材不感興趣者

或者是怕浪費時間者

請不要看

也請不要推薦



栽心(張申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薄弱
2006/08/26 03:22

 

 

別用寫作的名義,玩弄讀者的智商。

寫實的理由,粗鄙的可笑。

 

 

我可以選擇不看。

省得在此惹人不悅,也可避免無心間接諷刺這群低能的推薦。

 

 


犀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到最後,看不見真實。
2006/08/25 16:34

如果我說   這是我的故事   我想  會有比較多人有興趣看吧

為什麼這樣的小說題材爛透了

這個題材很好啊   現今常發生  出現在電視上

有警惕作用

還有   寫法   用對話    也許比較生動吧

我自己的以為

但是   我不想加入太多作者主觀的想法

因為   這一切   都是從第三者的角度  來看待這件事  這個小說

說的也沒錯啦   我文筆沒有那麼差

這小說   確實寫的不好   比照以前寫的

差的很多

可是   為了反應現實   我只想用粗淺的字句   更貼近現實



栽心(張申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記實與小說
2006/08/25 13:58

 

 

如果以小說的角度來看待~

我有點慘不忍睹的看不下去…它,題材跟寫法都爛透了。

 

如果以記實的警惕而言~

這故事或許有存在的效果。

 

 

寫小說?!

換著題材或許好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