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小說【阿海與小麗】第六篇~我不會傷害你,我只會傷害自己~
2006/08/23 11:15:09瀏覽635|回應0|推薦23

這是一則真實的故事    也許正發生在你我的身旁

.

脫下了自己的褲子  壓著小麗的身軀  想要進入  小麗一直反抗著  哭喊著說 

不要這樣好不好  我不是那樣的女生  我沒辦法接受  不要好不好

阿海還是一本初衷  堅持的說著  妳再說一聲  我就當你騙我  如果真的愛我

喜歡我  就給我  妳放心  我會負責的  我一定會負責的

 

阿海的手  突然放開了  他尋找著東西  小麗一把抓著棉被  蓋住自己赤裸的

身軀  阿海拿出了套子  小麗哭喊著  我不要  但是  來不及再說下一句  那男

人早已經...... 

 小麗紅著雙眼  阿海說  我去洗個澡  妳要不要洗  小麗沒有回答  就躺在床

  紅著雙眼  面無表情  此時的小麗  心想著  這是自己嗎  她厭惡著自己

的赤裸  穿著上衣服  跑向了外面另外一間浴室  開了冷水  嘩啦啦了沖洗

身體  她整個人攤在浴缸裡  任著冷水一直嘩啦啦的一直下  一直下 

 

阿海洗好了澡  換上清爽的衣服  敲了敲門  小麗  妳在裡面吧  小麗  妳聽我

說好嗎  對不起  剛剛是我太衝動了  希望你原諒我  小麗隔著門  大聲的喊

  為什麼要跟我說對不起  如果真的喜歡我  就不要跟我說對不起  那種

好像你不是真的愛我  你只是想要而已 

 

阿海說  不是的  不是這樣的  我真的太喜歡妳了  所以一看見妳  就這樣衝動

  我知道  妳除了以前那一個交了很久的男友  妳從來沒有過別的男生

我知道  妳不是很願意  可是我還是強迫了妳  我希望妳原諒我好嗎

小麗說  放心  我原諒你  如果你騙我  我依然會原諒你  我不會原諒的是我自

  就算是你騙我  我也不會對你怎樣的  因為我只會傷害自己  不會傷害

人的

 

阿海說  小麗  妳不要這樣說好嗎  妳這樣說我會害怕  妳放心  我真的很喜歡

  我一定會負責的  小麗說  會負責  不是用說的  以後就知道了

阿海說  會的  我會讓你知道  我愛妳的決心  妳等我  我還會來找你的

小麗說  你走吧  我不想出門了  你走吧  如果真心  電話再連絡吧

阿海說  那我先走了喔  妳不要擔心  等我考完試  我還是會來找妳  我們電話

聯絡  要想我喔

 

小麗沒有回話  只聽見大門開啟的聲音  她知道  阿海走了  真的走了  她放聲

大哭  就在蓮蓬頭沖洗下  她脫去了自己的外衣  搓洗著身上每一道肌膚

她一邊洗  一邊哭  一邊想著  如果自己被騙了  那該怎麼辦  她突然又笑了

如果他真的是騙我的  那小麗終於找到一個可以死亡的理由了  她終於找到

一個可以讓她離開這個不快樂的世界  的理由了  至少  她是有原因死掉的 

她心想著  爸爸媽媽也許就能原諒她了吧  而且  如果這樣  那個阿海如果真

的是欺騙自己的話  她要阿海永遠都良心不安  她邊哭邊笑著  沖洗著身體 

沒有停止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lyssee&aid=41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