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小說【阿海與小麗】第二篇~見面與不安~
2006/08/07 16:43:41瀏覽548|回應1|推薦32

這是一則真實的故事    也許正發生在你我的身旁

阿海小麗見面了   那一天他們大力的擁抱對方

他們先去唱了歌    幾首歌曲後   阿海靠近了小麗

他說   小麗   其實妳很漂亮的    他拿下了小麗的眼鏡

摸摸小麗的臉頰   小麗說   不要這樣   好奇怪喔

阿海說   這有什麼奇怪的   我在欣賞我喜歡的人   她的臉

小麗通紅的說不出話來

阿海說    坐了一整天的車了    我好累了    我想休息一下

小麗說    那先不要唱    你在這休息一下好了

阿海說    不要    這裡沒有床    我想小睡一下    我們去旅館可以嗎

               我只是想睡一下下而已    真的好累喔

小麗說   旅館    不太好吧 (小麗心想   真的要去旅館   這樣真的不太好

              還是帶他回自己的宿舍吧    至少有室友在)

              我不想去旅館    我覺得這樣很奇怪    

阿海說   你怕我對你怎樣喔    不會啦   如果沒經由你的同意

              我絕對不會做出讓你覺得不舒服的事

小麗說   那不要去旅館了    去我住的地方就好了   去外面  還要花錢

阿海說   好啊   去妳住的地方   我也很想知道你住的地方長什麼樣

小麗與小海離開了KTV往小麗的宿舍  

~~~~~~~~~~~~~~~~~~~~~~~~~~~~~~~~~~~~~~~~~~

沒多久    到了小麗的宿舍了   

阿海問    妳有沒有室友啊  

小麗說   有啊    我有兩個女的室友

阿海問  那她們有沒有在家

小麗說   可能有   其實我也不太曉得    因為我一大早就先去了學校

              然後中午就去車站接你   所以   我也不曉得室友在不在家

阿海說   那你是住套房還雅房    自己睡嗎

小麗說   當然自己睡自己的房間    我住套房

阿海說   喔    那妳先上去好了    我想去便利商店買個飲料    妳要喝什麼

小麗說   我都可以啊   你買什麼   我就喝什麼

阿海說   那我等等打電話給你   妳要下來幫我開門喔

小麗說   OK啦

~~~~~~~~~~~~~~~~~~~~~~~~~~~~~~~~~~~~~~~~~~~~~~~~

小小說【阿海與小麗】第一篇~我們要不要見面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lyssee&aid=38752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是古代人
2006/08/16 09:46
讚美別人是好事,可是這種讚美方式,很失禮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