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小說【阿海與小麗】第五篇~房間裡的哭喊~
2006/08/17 20:10:40瀏覽769|回應0|推薦34

這是一則真實的故事    也許正發生在你我的身旁

 

阿海讓小麗的頭倚靠在他的肩上  小麗依然低聲綽啜泣著  阿海拍著小麗的腰

把小麗摟的更緊了  阿海放鬆緊抱的雙臂  剝了小麗的流海  拿下了小麗的眼

  擦拭了小麗的淚水

阿海說  小麗  不要哭了  你放心  我會對你好的  不要去想那些不愉快的記

憶了好嗎  如果你現在還不能想通  沒關係  以後我會陪你的  我會

讓妳慢慢改變想法  慢慢變好       

 

小麗聽了  很窩心  這個男生真好  她心裡是這麼想著的  小麗只是輕聲說了

嗯嗯  點了點頭  阿海又環抱起小麗的腰  突然的吻起了小麗的唇  進攻小麗的舌  小麗  下了一跳  連忙別過頭去  想要推開阿海的懷抱 

小麗說  不要這樣好嗎  這樣很奇怪  我不喜歡

阿海說  你不喜歡我嗎  我想要

小麗說  我喜歡你啊  但是不是你想要  我就要給你  我們才第一次見面耶

阿海說  妳讓我感覺  你好像討厭我是不是  我希望你當我女朋友  我對你

             有感覺  所以我想要

小麗說  不能這樣  我沒有辦法才第一次的見面  就確定我們之間的感情 

              我沒辦法給你

阿海說  我知道  妳是騙我的  是妳利用了我  其實妳只是希望有人來安慰

              你罷了  妳根本就不信任我   妳在電話裡說的  都是騙人的

小麗說  我沒有騙你啊  我真的沒有騙你  我喜歡你  可是我真的沒辦法才

              第一次跟你見面  就跟你發生關係

阿海說  我知道了  妳騙我  妳根本就不喜歡我  妳只是想要找安慰  而我笨 

              坐了那麼久的車  從淡水一直殺到這找妳  妳竟然用這樣的態度

              我  那我幹嘛還在這  我回去好了

 

阿海開始收拾著自己的包包  把煙  和皮包丟進了運動包中  一股起身 

起了包包要往外走  小麗一把拉住了他的褲腳  幾乎是用哀求的口吻說著

不要走好嗎  不要走好嗎  我是真的喜歡你  可是我真的沒辦法接受才第一

次見面就做那種事  你不要走好嗎

阿海說  妳根本就不喜歡我  因為我吻妳時  我看妳的表情就知道  妳是厭

              惡我的  我不如走了  省的在這讓人討厭

小麗哭了  拉著阿海的褲管  還是一直說著   不要走  不要走

阿海低下身來  拿下身上的包包  坐在小麗身旁  又吻起了小麗  小麗依然

反抗著  說著  不要  不要  而阿海並沒有因為小麗說不要  就停止了動作

他將小麗壓在地板上  很用力的吻著小麗的唇  小麗的頸子  甚至是小麗

的胸前  小麗拍打著阿海的肩  一直推著阿海  想要推開阿海的胸膛  但是

都沒有辦法 

小麗哭著  喊著  不要好不好  不要好不好 

阿海說  妳再說一次不要我就走了  以後再也不會來了  如果妳真的愛我 

妳就要給我 

小麗亂了  她依然想要掙脫  依然說著不要  可是  阿海的動作並未停止 

他用手臂壓住了

小麗的手  用身驅壓著小麗的身體  脫去了小麗的上衣  小麗依然做著無

謂的掙扎  最後還是被小海脫光了衣服  小海的手壓著小麗的手  吻著小

麗的唇  甚至吻掉了小麗的淚  跟小麗說著  

放心  我是真的喜歡妳  我會負責的  一手壓著小麗的雙手  脫下了自己

的褲子……..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lyssee&aid=4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