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小說【阿海與小麗】第一篇~我們要不要見面~
2006/08/01 18:33:49瀏覽795|回應12|推薦37

這是一則真實的故事    也許正發生在你我的身旁

阿海對小麗說: 我們見面吧

小麗說:見面    是我見你    還是你見我

阿海說:我見你    我去找你    八月份    找一天     我去看你

小麗說:八月份    我很忙    暑假真的沒有辦法

阿海說:之前妳很想見我的   怎麼    現在不想見我了    妳害怕了

小麗說:不是害怕    是時間要對    要充裕    我不想見你一面就走了

阿海說:不然這樣好了    你排個假    上來台北找我     我可以陪你去走走

小麗說:真的嗎    我想想   

阿海說:我可以陪你出去走走    早上打個卡    就可以陪你囉

小麗說:那晚上呢   我要住哪  

阿海說:我住哪   妳就跟我住哪啊    你想住哪   就住哪

小麗說:一起睡嗎

阿海說:再看看吧     如果見了面    真的有感覺再說

小麗說:.........(小麗心想   什麼叫有感覺再說    有感覺再睡一起   這是啥話)

小麗說:有感覺就可以睡在一起   那沒感覺呢   沒感覺    我一個人睡囉

阿海說:對啊    沒感覺    當然是你自己睡   不過我依然會盡地主之誼

               陪妳出去玩的

小麗說:那這樣風險不就很大    沒感覺     就只是盡地主之誼喔   差這麼多

阿海說:不然呢    沒感覺的話    要我     我真的做不出那種事

小麗說: 睡在一起    一定要做那種事嗎

阿海說:不是啊    不是說要做那一種事   只是真的沒感覺   我是不會跟那一

               人睡一起的

小麗說:喔    是這樣喔   (小麗心中開始對這個男人扣分了    當我是什麼

               還任君挑選喔)

阿海說:八月份吧   你有排假上來台北吧    我會陪你出去走走的

小麗說:八月不行   真的很忙   九月好了    等我這個CASE處裡完   九月我就

               上去了

阿海說:九月的話    那再說吧    也許我自己就先下去了    奇怪    之前是妳很

               很想見我的    現在好像不是很想見我了

小麗說:不是    我只是想安排時間長一點    我不想見個面就走  

阿海說:第一次見面    不用太多時間的     有感覺了   以後要見面的機會還很多

小麗說:是喔(小麗心想    有必要這樣嗎    至少我還是你朋友    怎麼講這樣的話)

阿海說:今天很開心喔   

小麗說:對啊    很開心啊    也很開心你跟我說    要在心裡跟我一起過情人節

阿海說:女生就是....

小麗說:女生怎樣??

阿海說:沒有   這樣就那麼開心了    那以後怎麼辦呢    我可是會常常查勤

小麗說:那這樣最好了    我真想有人可以束縛我    一個人太過自由   我不

                喜歡這樣    我情願有人可以管管我

阿海說:那在說吧    有的是機會

小麗說:真的嗎

阿海說:那不親一個

小麗說:為什麼要親一個

阿海說:你不是喜歡我    你要送我情人節禮物嗎   所以親我一個

小麗說:嗯   好    親你一個      那我呢    你也要親我一個

阿海說:等下次吧    見面我再補你    補你很多很多

小麗說:不要   每次都是等待   你已經欠我很多很多了

阿海說:好   那你再親我一個    我就也送你情人節禮物

小麗說:好   我再給你一個  

阿海說:

小麗說:那掰掰囉

阿海說:掰掰

小麗開始想    我到底要不要跟阿海見面呢    看官~  你覺得呢

小麗到底要不要跟阿海見面呢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lyssee&aid=37870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是標題
2006/08/16 09:44

這男生還挺自以為是的耶~

他挑剔人,人家還挑剔他呢~呿~



犀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6/08/03 08:51
John你才會笑死我咧
難怪你死了都不跟網友見面
哈ㄏ因為你不喜歡插玫瑰花
不然玫瑰花要吃下去也麻煩
你上次不是說穿一雙紅色的皮鞋嗎
大紅的
我想像中    偶也會笑死
哈哈


medor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當然不見
2006/08/03 01:06

當然不見

阿海這個人不好

要是我連話都懶得跟他講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8/03 00:48

厚,sily,偶快笑屬了,真的粉勁爆耶,真的還假的啦?偶的建議是,阿海和小麗,要不要約好,胸前戴個玫瑰花之類的,電視都是這樣演的,偶有看電視,如果ㄚ,小麗看到阿海,第一眼突然覺得粉抱歉,可以在第一時間內,快速吃掉胸前的玫瑰花,然後立刻蹲下來,假裝撿錢,這招不行,還可以觀察附近,是不是有長得像大雄一樣,呆呆的帥哥,一把抓住他,假裝的跟他說:「大雄,今天要去哪裡看電影?」然後跟一臉本來就呆呆的大雄,快步逃離現場。哈哈哈,厚,快笑屬了,平凡的日子裡,這算是你的強心針嗎?  哈哈哈,厚。


皮鼠鼠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火星人類
2006/08/02 17:25
看到口歪眼斜.  還是不懂.  到底見不見?

犀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朋友回覆d
2006/08/02 15:15

山上看流星  沒看到半顆   看粉久~ 說:
好吧
山上看流星  沒看到半顆   看粉久~ 說:
你等著
山上看流星  沒看到半顆   看粉久~ 說:
屁股給我嗟好
十點半的飛機 說:
九月我照片這個就要來找我了
十點半的飛機 說:
也是要來踢我的
山上看流星  沒看到半顆   看粉久~ 說:
是喔
山上看流星  沒看到半顆   看粉久~ 說:
呵呵
十點半的飛機 說:
歡迎大家來踢
十點半的飛機 說:
我出們買個東西,先閃了,拜
山上看流星  沒看到半顆   看粉久~ 說:
掰掰
山上看流星  沒看到半顆   看粉久~ 說:
我可以把你的對話 貼在網誌上嗎
山上看流星  沒看到半顆   看粉久~ 說:
我可以把你的對話 貼在網誌上嗎
十點半的飛機 說:
可以,要改名



犀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朋友回覆c
2006/08/02 15:15
山上看流星  沒看到半顆   看粉久~ 說:
如果女生單獨找男生喝
山上看流星  沒看到半顆   看粉久~ 說:
就表示是她自己願意嗎
十點半的飛機 說:
啊前女友是一群人喝完之後,我睡在床上,他自已跑來睡我旁邊,這更明顯
十點半的飛機 說:
看彼此的身份啦
山上看流星  沒看到半顆   看粉久~ 說:
呵呵
十點半的飛機 說:
看彼此的身份和關係
十點半的飛機 說:
喝酒,准沒好事
十點半的飛機 說:
即然要喝,那喝完會發生什麼事,風險早就要在喝之前想好
山上看流星  沒看到半顆   看粉久~ 說:

山上看流星  沒看到半顆   看粉久~ 說:
之前太笨 不知道 差點上當
十點半的飛機 說:
不管有沒有發生什麼關係,反正就算發生了,大家都大人了,看著辦
山上看流星  沒看到半顆   看粉久~ 說:

山上看流星  沒看到半顆   看粉久~ 說:
看著辦 呵呵
十點半的飛機 說:
對啊
十點半的飛機 說:
又不是十來歲,要硬說對方強姦
山上看流星  沒看到半顆   看粉久~ 說:
嗯嗯
十點半的飛機 說:
有時候也許是彼此都是寂寞
十點半的飛機 說:
突然有人可以擁抱我覺得很好
山上看流星  沒看到半顆   看粉久~ 說:
那我就叫她看著辦 看她願不願意跟他睡 如果願意 被騙了 她該付出代價 就不該怪誰
十點半的飛機 說:
不管是真心真意,虛情假意,是男是女,當下都是彼此的需要
十點半的飛機 說:
自已願意的事要怪誰,這我可不懂
十點半的飛機 說:
以大人的眼光,也許這女的太隨皮
十點半的飛機 說:
隨便
山上看流星  沒看到半顆   看粉久~ 說:
對啊 你說要給我一個擁抱的 你都沒有
十點半的飛機 說:
踢你下山
山上看流星  沒看到半顆   看粉久~ 說:
太皮咧
山上看流星  沒看到半顆   看粉久~ 說:
呵呵
十點半的飛機 說:
把飯店佔為己有
山上看流星  沒看到半顆   看粉久~ 說:
那我會用滾的
山上看流星  沒看到半顆   看粉久~ 說:
木板皮 你有說過的  你忘了喔~ 呵呵
十點半的飛機 說:
說什麼
十點半的飛機 說:
借錢嗎?我很窮
山上看流星  沒看到半顆   看粉久~ 說:
沒說什麼 反正你早就忘記了
山上看流星  沒看到半顆   看粉久~ 說:
只是我記性好 一直都記得
十點半的飛機 說:
好險我記性差
山上看流星  沒看到半顆   看粉久~ 說:
呵呵
山上看流星  沒看到半顆   看粉久~ 說:
那我該踢你下海
十點半的飛機 說:
好,來台東踢我下海
十點半的飛機 說:
海沒蓋子,我媽說的

犀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朋友回覆b
2006/08/02 15:14
十點半的飛機 說:
我也是有先上車後補票的經驗
山上看流星  沒看到半顆   看粉久~ 說:
呵呵 我想到以前我那個男友也是   就是交了七八年的那一個 不過第一次 他不敢 因為我說  我不要
十點半的飛機 說:
像我的第三、四女友都是先喜歡然後發生關係後才開始交往
山上看流星  沒看到半顆   看粉久~ 說:
不是先發生關係 然後再喜歡喔  這才像先上車後補票
十點半的飛機 說:
我指的發生關係沒到全裸,所以別太緊張
山上看流星  沒看到半顆   看粉久~ 說:
不是全裸也能做啊
山上看流星  沒看到半顆   看粉久~ 說:
前幾天看美鳳有約  有介紹束衣  她問設計師說  這件如果脫完 男生就睡著了  那設計師說 可以不用脫上面那見啊
十點半的飛機 說:
那不是廢話嗎
十點半的飛機 說:
要作愛誰說要脫上面那件
十點半的飛機 說:
下面那件脫掉就行了
十點半的飛機 說:
女友如果穿裙子,那更方便
十點半的飛機 說:
直接耐褲解脫就行了
山上看流星  沒看到半顆   看粉久~ 說:
所以  你說 全裸  跟發生關係 沒有啥關係
山上看流星  沒看到半顆   看粉久~ 說:
因為不是全裸的發生關係 也是可以的
十點半的飛機 說:
你要分這麼清楚也是可以
山上看流星  沒看到半顆   看粉久~ 說:
呵呵
山上看流星  沒看到半顆   看粉久~ 說:
那你說的補票 是什麼意思
十點半的飛機 說:
交往啊
山上看流星  沒看到半顆   看粉久~ 說:
是喜歡 就上床 然後才交往 然後才相愛嗎
十點半的飛機 說:

山上看流星  沒看到半顆   看粉久~ 說:
不然咧
十點半的飛機 說:
彼此喜歡,然後在酒精狀況下就發生關係了
山上看流星  沒看到半顆   看粉久~ 說:

山上看流星  沒看到半顆   看粉久~ 說:
然後才開始交往
山上看流星  沒看到半顆   看粉久~ 說:
那   酒精是中介質囉
十點半的飛機 說:
一定要的
山上看流星  沒看到半顆   看粉久~ 說:
如果不管那女生  喜歡那男生 還是那男生喜歡那女生  灌了些酒 是不是就粉容易發生囉
十點半的飛機 說:
別人我不曉得
十點半的飛機 說:
我的話不是我喜歡的他喝的再醉也沒用
山上看流星  沒看到半顆   看粉久~ 說:
哈 那如果是你醉 你不就慘了
十點半的飛機 說:
醉不是藉口,大家心知肚明,如果真醉啥都作不了
山上看流星  沒看到半顆   看粉久~ 說:
呵呵
山上看流星  沒看到半顆   看粉久~ 說:

山上看流星  沒看到半顆   看粉久~ 說:
那我要叫她小心  不能喝酒
山上看流星  沒看到半顆   看粉久~ 說:
就算喝 也不能喝醉囉
十點半的飛機 說:
即然要上床,我是覺得要負責
十點半的飛機 說:
女生如果肯單獨和對方喝,自已也就要了解什麼狀況
十點半的飛機 說:
像我第三個女友就是找我單獨喝
十點半的飛機 說:
而且是找我去他租的房子

犀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朋友回覆a
2006/08/02 15:07
山上看流星  沒看到半顆   看粉久~ 說:
https://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silyssee&f_ART_ID=378708
十點半的飛機 說:
是故事還是你朋友的對話
十點半的飛機 說:
不要見面最好
山上看流星  沒看到半顆   看粉久~ 說:
為什麼呢
十點半的飛機 說:
沒為什麼
山上看流星  沒看到半顆   看粉久~ 說:
怎樣啦
十點半的飛機 說:
沒事
十點半的飛機 說:
按錯
山上看流星  沒看到半顆   看粉久~ 說:
你都沒說為什麼
十點半的飛機 說:
他們是情侶嗎?
山上看流星  沒看到半顆   看粉久~ 說:
他們是網友
十點半的飛機 說:
網友沒必要睡一起吧
山上看流星  沒看到半顆   看粉久~ 說:
不過我那同學 好像很喜歡他 可是又沒見過他  那是一種迷戀吧
山上看流星  沒看到半顆   看粉久~ 說:
是啊
山上看流星  沒看到半顆   看粉久~ 說:
沒必要
十點半的飛機 說:
網戀喔
山上看流星  沒看到半顆   看粉久~ 說:

十點半的飛機 說:
如果和對方真的是很熟,而且有保障,要睡就睡吧
山上看流星  沒看到半顆   看粉久~ 說:
網戀  他們在網路上認識很久 講話的方式就像男女朋友 只是  都還沒見過面
十點半的飛機 說:
反正這個社會風氣很不同了
山上看流星  沒看到半顆   看粉久~ 說:
呵呵
山上看流星  沒看到半顆   看粉久~ 說:
你呢 如果是你  你會這樣做嗎
十點半的飛機 說:
我只和女友睡
十點半的飛機 說:
陌生人睡什麼?
十點半的飛機 說:
說說還好,實際要睡我沒那個膽
山上看流星  沒看到半顆   看粉久~ 說:
嗯  但是如果你見到小麗 發現你真的很喜歡她 她也不拒絕 你會跟她睡嗎
十點半的飛機 說:
先變成男女朋友再說
十點半的飛機 說:
要睡再睡
十點半的飛機 說:
我的立場是沒一夜情這種東西
十點半的飛機 說:
我在高雄的時候
山上看流星  沒看到半顆   看粉久~ 說:
已經是男女朋友了啊 還沒見過面之前就是了
十點半的飛機 說:
也是有網友從台北來找我
十點半的飛機 說:
住我那
十點半的飛機 說:
即然是男女朋友,睡覺作愛很平常
山上看流星  沒看到半顆   看粉久~ 說:
那你可以接受 第一次見面 就做嗎
十點半的飛機 說:
可以
十點半的飛機 說:
網路是網路,見了面之後,很多狀況會改變
山上看流星  沒看到半顆   看粉久~ 說:
一見鍾情的你也相信囉
十點半的飛機 說:
怎不行

犀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朋友回覆2
2006/08/01 21:03
山上看流星  沒看到半顆   看粉久~ 說:
你可不可以  幫我這一段話 記得要回覆到那篇文章 因為你說的很好
看流星嗎? 說:
大概是我老了
看流星嗎? 說:
哈哈
看流星嗎? 說:
我是懶鬼耶
山上看流星  沒看到半顆   看粉久~ 說:
如果那女生 就像是那位醫生問的  他們都是六年級生咧
看流星嗎? 說:
叫她不要想不開
山上看流星  沒看到半顆   看粉久~ 說:
不行  你這懶鬼  你可以用對話 覆至上去
山上看流星  沒看到半顆   看粉久~ 說:
你可不可以  幫我這一段話 記得要回覆到那篇文章 因為你說的很好
看流星嗎? 說:
大概是我老了
看流星嗎? 說:
哈哈
看流星嗎? 說:
我是懶鬼耶
山上看流星  沒看到半顆   看粉久~ 說:
如果那女生 就像是那位醫生問的  他們都是六年級生咧
看流星嗎? 說:
叫她不要想不開
山上看流星  沒看到半顆   看粉久~ 說:
不行  你這懶鬼  你可以用對話 覆至上去
看流星嗎? 說:
她已經不年輕了
看流星嗎? 說:
沒談過戀愛也不需要委曲求全吧
看流星嗎? 說:
很不完美的戀愛只是傷害
山上看流星  沒看到半顆   看粉久~ 說:

山上看流星  沒看到半顆   看粉久~ 說:
拜託啦 你這些話一定要貼上去啦
看流星嗎? 說:
建議還是全都從朋友做起吧
山上看流星  沒看到半顆   看粉久~ 說:
她都不聽我的話
看流星嗎? 說:
不要期望太高
山上看流星  沒看到半顆   看粉久~ 說:
也許看到別人都說不贊成 也許就打消念頭了吧
看流星嗎? 說:
妳可以把我們的對話貼給她看
看流星嗎? 說:
我先去洗澡啦
山上看流星  沒看到半顆   看粉久~ 說:
你幫我貼在網製
看流星嗎? 說:
有人在念我了
看流星嗎? 說:
呵呵~~~
山上看流星  沒看到半顆   看粉久~ 說:
可以貼在網誌嗎
山上看流星  沒看到半顆   看粉久~ 說:
我幫你換名
山上看流星  沒看到半顆   看粉久~ 說:
可以嗎
看流星嗎? 說:
可以呀
看流星嗎? 說:
妳高興就好
山上看流星  沒看到半顆   看粉久~ 說:
謝謝囉
看流星嗎? 說:
別客氣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