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小說【阿海與小麗】第十五篇~那一夜的真相~
2007/05/17 20:42:45瀏覽762|回應4|推薦33

 

  他們上了壽山,小麗有個看夜景的秘密地方,沒有人會打擾到他們談話,這是她大學時,最喜歡跟死黨來的地方。

   

        他們坐了下來,小麗一開口就問,『你跟我說清楚,昨天到底怎麼了,為什麼最後我會在你車上醒來,我的身上還有擦傷與瘀血呢?』男網友,先說了對不起,『昨天妳喝完後,沒有十分鐘就醉了,我沒有好好照顧妳,讓妳摔落了防波堤是我的錯,我要把妳拉起來,可是妳一直起不來,一直說自己會掉進海裡,一不小心重心不穩,就摔下了防波堤,所以身上會有傷,然後我一個人拉不動妳,因為妳完全無力站起,還一直抗拒起身,所以我請了旁邊的釣客一起架起了妳到車上。』

 

        到車上後呢?到車上後發生了什麼事?小麗抓著男網友的肩膀,一直逼問著他。男網友說『我真的也喝醉了,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當時我真的很想要妳,所以…』

 

        小麗搶著說『所以,所以你就趁著我不醒人事,脫了我的褲子…』,小麗的眼睛充滿的血絲,氾紅的怒氣,讓她直搥旁邊的樹幹,一次比一次重,男網友抓住小麗的手,抓在自己的胸口上,一直告訴小麗,小麗你不要這樣好嗎?不要再搥了,小麗用力的甩開他的手,還是奮力的搥,搥到無力,搥到了流血,癱在男網友的身上,哭著說,『你不知道嗎?我已經受過那種傷害了,你怎可以讓我又一次,又一次…,我會死你知道嗎?這次我真的會死。』

 

        男網友緊緊的摟著小麗,『我沒有,你誤會了,最後我沒有做出對不起妳的事,雖然我試圖要,可是最後我也不勝酒力就睡了,我真的沒有,我連幫你穿上褲子的力氣都沒有,不信,你可以去驗,去報警,我真的沒有對你做出這樣的事,雖然我差點做了,我也知道自己對不起妳,可是你要相信我,還有相信妳自己,我們是清白的。小麗,我真的很捨不得妳受到傷害,從現在開始,讓我照顧妳好嗎?我真的很喜歡妳,妳知道嗎?所以,才會差點釀下大錯,我真的很該死,妳放心,以後沒有經過妳的同意,我不會碰觸妳的,我會慢慢等妳接受我的。』

 

        小麗從他的懷裡掙扎起來,『我跟你不會有任何結果的,我現在已經不再相信任何男人與任何感情的事了,這次,我們就當作是意外,我會忘記那天的事,也會忘記你的。』男網友說,『小麗,為什麼?就不能給我機會嗎?妳是一個好女孩,值得讓人疼的好女孩,就讓我陪在你身邊,幫助你忘掉傷痛好嗎?』

 

    『不可能的,我不會忘掉那種傷痛的,而你那天的作為,又重重的打擊了我,我把你當好哥們,你卻如此對我,算了,我只希望以後我們再也不要提起這件事,而從今以後,希望你不要再打擾我的生活,我不想要別人介入我的生活,我想要一個人生、一個人死,那都是我家的事,請你以後不要再來找我了,我想回家了,送我回去吧。』

 

    『小麗,妳不接受我沒關係,可是妳千萬不要再做出傷害自己的事,當妳有需要我的時候就跟我說一聲,我隨傳隨到』

 

        小麗沒有說話,自己開了車門進去,她很難過,心裡五味雜陳,她知道自己推辭了一份原本可以屬於她的幸福,她一步一步的將自己逼向了死亡的懸崖邊緣,她告訴自己,她再也不會去接受任何一份情感了,就算它是真的,她也不想要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lyssee&aid=966328

 回應文章

牧羊行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網情的迷惘
2007/05/18 00:18

網友或是男女,

網路虛擬世界,

跳進虛幻,

跳出真實,

如夢如真,

存乎一心!


https://city.udn.com/4833歡迎加入「文心沙龍」成為市民,參加討論!

犀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宋銘,這是小說ㄟ。
2007/05/17 23:27

這是小說ㄟ

什麼做不做的都出來

作者我(犀利)跟你說

劇情安排下 是沒有的

可是之前小麗遇到的壞蛋

是有的



宋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很像
2007/05/17 23:20

連續劇的情節

到底有沒有做呢?

我覺應該有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他們上了壽山
2007/05/17 23:10
上有很多猴子,小心又被偷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