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小說【阿海與小麗】第十七篇~你是阿海嗎?~
2007/05/19 20:51:01瀏覽692|回應0|推薦27

      由於阿政哥的勸說下,小麗已不像以前那樣常上網了,偶爾上部落格寫寫日記之外,她也不再將心思放在網路上。

        今天小麗在整理自己的電腦,她打開了許久未開的MSN,沒想到她看見阿海在上面,她睜大了眼睛再看清楚一遍,再確認了信箱位址,沒錯,是阿海,他竟然大大方方的在上面,也沒有避諱下線,小麗忍不住動了滑鼠,移到了阿海的帳號上,傳了訊息。

HI,阿海嗎?』小麗說。

 『不是,我不是阿海,我是他老婆,請問你是?』

我是高雄的小麗,已經半年多沒有跟他聯絡了』小麗說。

『我知道妳是誰了,妳為什麼還要打擾我們的生活呢?』

『我?我打擾你們的生活?是這樣嗎?我找阿海很久了,他在嗎?讓我跟他說清楚,還有,他留在我這的衣服還有送我的一本書,我想還他。』小麗說。

『小姐,請妳不要這樣好嗎?我也已經有三個多月的身孕了,妳是要害我們夫妻吵架嗎?』

 『不是這樣的,我不是糾纏他什麼的,是他傷害了我,是他騙了我,妳懂嗎?而且我真的很想把東西還給他,留在身邊真的很難過。』小麗說。

 『妳不會把東西丟掉就好了嗎?可不可以看在我們都已經有小孩的份上,請妳不要再找他,不要再打擾我們的生活,如果妳這麼做,我會很感激妳的,我為阿海跟你道歉,請妳不要再找他了好嗎?』

『同樣是女人,妳覺得妳這樣說話對嗎?我只差沒有報警罷了,他實在傷害我太深太深,妳能想像我過的是什麼樣的日子,因為這件事我已經自殺過兩次了,難道一定要我死後留下遺書,點名了是他害了我,他才會知道自己錯了嗎?』小麗說。

『小姐,妳不要這樣好嗎?請你放過他好嗎?他有跟我說過這件事,那時候我們吵架,所以他才會下高雄找你的,所以我知道他有找過你這件事,可是,小姐,感情的事是不能勉強的,他後來選擇了我,妳要認清這個事實啊!』

『阿海的太太,妳不知道事情的原委,事情並沒有妳想像的那麼簡單,不是只有阿海告訴妳的那樣。』小麗說。

『小姐,對不起,那是他的過去,我也不想知道了,那些東西如果妳覺得礙眼的話,就請你當做垃圾丟掉吧。』

『妳真的不怕我因為這件事情而死掉嗎?我死掉也會拖阿海下水的,是他對不起我,他這個大騙子,網路色狼。你們怎可以這樣傷害我,讓我成為你們愛情的試鍊石,對!他是選擇了你,可是對我來說公平嗎?公平嗎?還有,那些東西,我真的很想還給他,我要把這份罪惡丟還給他,讓他知道,他是怎樣傷害過一個女生,把你們家的住址給我。』小麗說。

『小姐,我沒有義務去回答妳這些問題,說真的,如果妳有情緒困擾的問題應該去給心理醫生看的,也許阿海曾經做錯過什麼,但是對我來說,那都是過去式了,我們現在有了小孩,生活很幸福,可否請妳不要破壞了我們這一份得來不易的幸福,至於你說他留在妳那的東西,就請你丟到垃圾桶去好嗎?』

 『妳叫阿海出來跟我說啊!請他過來跟我說清楚,看他是怎樣騙我的,妳叫他說啊,如果他不出來說清楚,那他就等著見報吧,我會自殺的,我一定會自殺成功的,遺書我已經寫好了,他以為他可以這樣的不負責任嗎?妳叫他上來說。』小麗說。小麗情緒完全的崩潰,累積這麼久的痛苦一次全都爆發出來了。

『小麗,妳叫小麗吧!小麗,請你聽我說好嗎?如果阿海真的做了對不起你的事,我幫他跟你道歉,請你原諒他好嗎?也請你忘了他好嗎?我已經懷了他的孩子,就請你看在我與孩子的份上,放過他好嗎?忘記他,把他留給妳的東西都丟掉吧!還有,有時間,找醫生看看吧,我可以感受到妳的痛苦,可是已經到了自殺的地步了,那妳應該好好的去看醫生,找醫生談談,真的很對不起,我不能幫上忙,我也想保護我的家,我的孩子,所以,我拜託妳,我求妳,不要再找阿海了,阿海等等快回來了,我必須先下線了,保重小麗,請妳自己好好保重。』

 『妳…』小麗說。

 阿海的太太馬上離線了,小麗泣不成聲伏在電腦桌前哭了起來,一隻手握緊了拳頭,不停的搥打著桌面。

 她吸了一下鼻水,手抹一下臉旁的淚水,滑鼠移到了阿海的帳號上『刪除』,心裡想著,我真的希望可以忘記你,忘記這段荒唐的回憶。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lyssee&aid=97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