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可以抗稅 請問你想繳稅嗎?
2007/05/30 09:40:41瀏覽599|回應1|推薦2

我猜這個答案應該會有九成五以上說 不想!

每年五月一到市井小民開始忙著報稅繳稅

各種媒體也不斷地提供新資訊來教導民眾如何節稅

只見同事朋友間人人互相請教 "喂,這個可以抵稅嗎?"

台灣並不像丹麥 在台灣沒有人繳稅是心甘情願歡喜接受的。

筆者沒辦法抗 因為力量太小 因為公司每個月已自動扣除

為何會造成這樣如此討厭納稅的結果?民進黨領導的政府的確是主因!

如果台灣像北歐國家社會福利政策良善 老有所終 幼有所養

如果台灣如新加坡或盧森堡一樣國民所得三萬美金以上

即使今天稅賦要提升到百分之四十 我想民眾也願意也高興

問題是台灣原本有美好的前景 台灣人原本可以過得很富裕

台灣島上的貧富差距可以不必那麼嚴重 台灣人可以活得有尊嚴一點

自二千年以來 在民進黨一切以政治原則掛帥的前提領導之下

台灣經濟不但沒有成長 通貨膨脹率更是上升到了歷史新高

失業率 國民競爭力 進出口貿易額 國內消費信心指數全都到了新低點

台灣感覺起來是個沒有明天沒有希望沒有將來的國家

台灣人出國再也不敢花大錢 台灣人開始斤斤計較生活成本

難道這就是我們口中所說的經濟奇蹟嗎?

國家的稅收全都被貪官污吏給濫用 檢察司法機關無法獨立辦案

整個國家的情況就像即將垮台的菲律賓一樣可悲

行政院到總統府每到一個地方就亂開支票讓地方椿腳包工程收回扣

喊了半天的科學園區 物流園區 觀光漁市 太多太多全都變成廢棄的工地

這是一個已開發國家 這是一個民主自由進步國家應有的景象嗎?

實在是太可恥了!

只要想到自己辛苦工作一年賺的錢要拿去養這種人渣和垃圾

我的心中就是一陣的賭爛和不爽 巴不得這群王八一個個沒好下場。

如果真的可以抗稅 我實在是不想浪費我的一分一毫在這種政府身上

唉!

2008年台灣是否真的能脫胎換骨重現生機?

不是小馬哥可以決定的 是要全台灣人民一起來決定

你們還想過這種苦日子嗎?你們仍然被騙得心甘情願嗎?

你們還在認為每天高唱愛台灣我們就能豐衣足食生活無慮嗎?

別儍了!現在是民國九十六年了 不再是清末民初時的白蓮教

再也沒有什麼神功護體的荒唐事 更不是什麼宋七力大顯神威

台灣要財經背景實力雄厚的人才來領導 台灣要有國際觀的總統

不要再被人拿3000元來騙感情了 以後你的子孫會恨你的!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mmboy&aid=992547

 回應文章

大寶尋夢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蔡英文不繳 我也不繳
2007/07/09 12:05

只要蔡英文不繳 我也不繳

只要一皮天下無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