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奧運的火炬
2007/04/28 10:15:03瀏覽491|回應0|推薦4

我愛運動 我愛體育活動 我更關心台灣的體育選手

從小到大只要有台灣選手參與的國際賽事我鮮少錯過電視轉播或報紙新聞

我很享受看到台灣選手站在台上接受全場觀眾的掌聲

我更感動於看到當會場響起國旗歌中華奧會旗緩緩上升成為焦點

回想好幾次包括王惠珍 陳怡安 陳詩欣 朱木炎 中華棒球隊

當他們代表的中華奧會旗上升時我總是熱淚盈眶的打電話給朋友說我們贏了~!

如今這一切卻因為民進黨政府的無知及小人心態即將成為泡影

民進黨你有什麼資格讓台灣可能成為奧運孤兒?

聖火傳遞的路線真的有比台灣選手的國際能見度重要嗎?

為了一個聖火的傳遞路線鬧這種國際笑話

如果被國際奧委會開除會籍 這種責任你負擔的起嗎?

香港澳門也是國際奧委會的會員 為什麼不能從台北傳過去?

如果你不滿中國各種宣傳上說中國台北 難道你不能抗議要求更正嗎?

為什麼要拿這種全民期盼的事來做為你自己的政治鬥爭酬碼?

你憑什麼?你有什麼資格代表全台灣二千三百萬人民說不!

我恨你!民進黨政府我真的恨你

討厭二個字已經無法形容我心中對你們極為不滿的怒火

政治也就算了 獨立統一這種事就算了

現在就連體育這種最純粹最單純的事你也要這樣來搞

我真的恨死你們這群王八蛋政客!因為你們自己的喜好要全台灣人民跟著丟臉

如果台灣的選手以後沒有出路 以後無法在國際上發光發熱

民進黨政府你這自私自利不要臉的垃圾要負最大的歷史責任!

在體育精神面前不管你有什麼政治目的 不論你是什麼種族宗教一律平等

體育基本上強調的就是一種愛好和平自由的合作精神

但無知至極的民進黨台灣白痴政府卻將政治凌駕於運動專業之上

用這種荒唐無聊的藉口說不是第三國進出的形式拒絕奧運聖火來台?

我真的已經無話可說了 民進黨 我真的恨透你們!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mmboy&aid=924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