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看南遷
2007/03/15 13:22:17瀏覽412|回應0|推薦3

南遷?

或許我認識不多

或許我資格不夠

但我真的不知道南遷的意義何在!

韓國將首都機場遷至仁川目的在擴大首都的腹地

泰國將國際機場遷至新址目的在擴充轉運量讓曼谷變亞太轉運中心

台灣的政府公共事業單位南遷又具有何種意義或指標性價質?

即使要遷

事前有沒有經過通盤的檢討計劃?

事前有沒有充份的跟員工溝通?

看起來沒有 因為蘇內閣的效率一向奇快無比.

這不是選舉考量因素 那我倒是要請問 南遷是為了什麼?

台電 台糖 這些國家單位南遷後南北發展就會得到平衡嗎?

如大炳的名言這件事就像是許純美去割雙眼皮   "問題不在那兒!"

南部需要的是什麼?  高雄需要的是什麼?  是什麼使高雄港年年退步?

就是三通 除了三通以外還有什麼能救高雄港? 

這明明是對人民有利的事七年來默不吭聲任由高雄没落

就算是風光剪綵的科學園區和物流園區也因沒有完善的配套成為蚊子館

唉!

偏偏台灣現在問題最多 最多失業 最多付不起營養午餐的地區

都是在最支持最喜歡最忠心對執政黨的南部地區

執政黨對於這麼一塊始終支持紿終熱愛她的土地陌不關心.

這該是叫做台灣人的天真善良?  還是叫台灣人的愚笨無知?

如果硬要說南遷是有其歷史意義和經濟價值

那何不將這座由日本人建造的總統府給南遷到當年的英國打狗領事館?

無能的政黨做無聊的事 無知的人名支持無能的政黨

整個台灣現在正上演一部無能無知無聊到極點的賠錢電影!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mmboy&aid=817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