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盡情地消費吧!直到生命劃下句點的那一天。
2010/12/06 23:48:10瀏覽2181|回應8|推薦26

很抱歉,面對吳淑珍即將發監執行的這則新聞我沒有辦法用[人性]的角度來做出評論,因為我看到的是一個極為不正常的家庭,不孝的子女,盡情的消費自己的父母,祖父母,直到他們生命劃下句點的那一天!

從陳水扁參政開始,坐上輪椅的吳淑珍向來就是他的最佳吸票機,每每只要在選戰緊要關頭,推出那把輪椅,抱起吳淑珍,賺人熱淚,選票滾滾而來,幾十年來屢試不爽。

當時陳家人可曾考量過吳淑珍行動不便?可曾考量過她生活起居不易?可曾想過她有一天會變風殘蠋?

如果這招再不行,就到官田老家把扁媽請上台北,老人家站在台上緊張話都說不清楚,白髮蒼蒼直要大家支持她兒子,甚至不惜老淚緃橫跟大家拜託,果然又激情催票成功。

當選後扁媽跟著陳水扁一家人享福了嗎?陳水扁經常回去探望自己的母親嗎?吳淑珍身為媳婦的人孝順公婆嗎?陳水扁有因此特別照顧官田嗎?

當陳水扁登上頂峰成為總統,吳淑珍開始在幕後運籌惟幄,在官邸[喬]出許多事,點名誰能如何,誰又不能如何,把企業家找來[聊天],站在選舉台上罵國民黨,罵馬英九,吸收大筆的[政治獻金],用發票換取了國務機票費,吃大餐,佩戴冰種翡翠,名牌大衣,皮草……

當時陳家人考量過吳淑珍的病體嗎?有人在乎她大小便不容易嗎?有人擔心她隨時會離開人世嗎?有人說她是風中殘蠋嗎?

當陳水扁和吳淑珍因為貪污成為被告需要進入法院,吳淑珍的病痛一下子全來了,出庭昏倒,病假十七次不出庭,這時候的吳淑珍可憐了。

當陳水扁被進入看守所,這時候的吳淑珍可憐了。

當陳致中因案上法院需要傳喚吳淑珍出庭的時候,吳淑珍突然病好了,不需要請假了,從高雄可以直接坐高鐵到台北再轉車去出庭。

這時候也沒有人討論吳淑珍的病,也沒有人說她是風中殘燭。

陳致中要選市議員,陳水扁被關可憐了,是政治迫害,是國民黨追殺。陳致中要選市議員,吳淑珍可憐了,要面對刑期,是風中殘燭。陳致中要選市議員,扁媽又從官田被請出來了,站在台上又是老淚緃橫,又是說自己活不到看阿扁出獄了。

陳致中高票當選,扁媽呢?我看八成助選完當天就又連夜被送回官田老家,連留在高雄豪宅住一晚都沒有。現在吳淑珍很快的就要面臨發監執行,陳家人又開始出來控訴,又開始出來說自己的媽媽多可憐,民進黨也跟著幫腔。

即使最後一刻,這家人仍然盡情地消費自己的父母。這樣的家庭,如此不孝的子女,有何值得同情的地方?又有哪一點可以讓社會寬厚以待?

當年你們吃香喝辣敗壞朝綱的時候怎麼沒有說自己快死了,風中殘燭?當年你們在金庫看到滿坑滿谷的鈔票時,怎麼沒想到可憐,怎麼沒有想到大小便飲食不易?

消費自己消費的還不夠,現在還要來消費台灣社會的同情心和愛心,要不要臉?

很抱歉,吳淑珍殘疾是事實,她生活不易打理也是事實,這點我不否認。如果要我從一個人性關懷的角度來看待這件事,我的修為沒有那麼好,我目前辦不到。畢竟她今天的這個下場不是別人陷害她,也沒有人羅織罪名給她,更沒有誰加害於她,一切的一切都是她的現世報。犯了錯就該為自己的罪行負責,傷害了國家,傷害了人民,沒有什麼好說的。

倘若今天為了吳淑珍一人開了先例,那麼不是鼓勵日後身染重病不久於人世者盡情犯罪,因為國家不會關你也不敢關你?如果今天民進黨膽敢為吳淑珍開這條路,那麼日後引發的社會問題民進黨是否也能概括承受,全權負責?!

不要再濫用社會的同情心和愛心,社會的同情心和愛心是要用在真正需要幫助的人身上,而不是用在這種地方,那才真的叫做浪費資源!

至於陳幸妤你要提告,那是你的權利,沒有人可以阻止你。看著你們姊弟倆人一臉孝順的模樣大肆的消費自己的父母和祖父母,我除了搖頭,我對於你們一家人早已無話可說。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mmboy&aid=467160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錯!錯!錯!大錯特錯!
2010/12/07 20:16

即使扁珍生命劃下了句點   陳致台和陳性娛仍然會大肆盡情地消費!

嚴格講起來   這時才是消費的起始點!尤其陳致台   偶看牠恨不得早點靠背靠木   一舉登上立委舞台   或是高雄都市長大位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他們不是消費 是在自保
2010/12/07 12:47

扁案的案外案,偽證案二審下午召開準備程序庭,扁家子女,包括前第一夫人吳淑珍、兒子陳致中、女婿趙建銘、女兒陳幸妤全都到場,開庭不到半小時,扁家4人全都俯首認罪,並向法官求情能判輕一點。

偽證案一審,吳淑珍被判刑2年,因符合自白要件,得減刑為1年;另外其餘涉案的扁家子女,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女婿趙建銘、女兒陳幸妤各判刑1年,也因審理期間認罪,符合自白要件,得減刑為6個月。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句話其實是不合常理的
2010/12/07 10:34

為了吳淑珍一人開了先例,那麼不是鼓勵「日後身染重病不久於人世者盡情犯罪」,因為國家不會關你也不敢關你?

真正身染重病、風中殘燭的人,不會有心思去搞貪污犯罪之事,因為身體的病痛,會讓頭腦都失去條理及邏輯性,哪有這麼多心思去助選、管帳、要錢、關說......

而吳淑珍的身體狀況從扁執政時就是那樣,至今也沒惡化或又增加病情種類,從她開始出庭為自己辯護就很明顯看得出來,除了不能自己走路、體重較輕外,頭腦還很清楚,知道避重就輕說話,還能侃侃而談,身體怕冷外,也沒啥跟別人不同的。

所以那些「風中殘燭」、「身體快不行了」的廢話都可以不用理會,惡人的藉口而已,也沒插管、也沒戴呼吸器、也沒裝尿袋、也沒裝心律調整器,比照大多數「風中殘燭」的人,實在是健康多了。


任俠李之瑜(李麗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腦殘挺貪腐,台灣奇蹟啊
2010/12/07 10:16

一家子不知道悔改和反省

這種爛人還有腦殘相挺者

也算是台灣奇蹟了

說賊扁一家是畜牲

還真是侮辱了畜牲

看成是台灣遭劫吧

出了這樣的一家人



amisg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盡情地消費這『生命劃下句點的那一天』來臨前,還是盡情地消費吧!
2010/12/07 10:10
直到這『生命劃下句點的那一天』來臨前,還是任憑閣下『盡情地消費吧!』。

marksca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原諒陳幸妤吧
2010/12/07 09:16
就原諒陳幸妤吧!她是陳家唯一比較清白的人,也是唯一沒有消費自己的父母、祖母來尋求利益。再說,她會想提告,也只是護母心切,人之常情而已。



啥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操牠老木啦
2010/12/07 00:16
以前我們有鄭豐喜,後來有「五體不滿足」的乙武洋匡。連沒有四肢的人都能坐電動輪椅打籃球、在大雪中走好幾公里去買大特價的毛衣。這就證明心理正常的人可以克服大部分的缺陷,照樣活得很精彩。

雖然鄭豐喜死得早,卻不是因為身體虛弱而死的,是因為肝癌。乙武洋匡到現在還活得有聲有色,照樣當老師教書,跑遍日本吃喝玩樂,還生了兩個小孩。

所以那隻畜生根本是裝的。

把牠放在密室裡面關半天,看牠有沒有膽量去死。
高雄市是亞特蘭提斯大陸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medov醫生(我愛中華民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悲情牌與恐嚇是這家特色
2010/12/07 00:01


1)阿扁與皇帝娘貪污時 多少全家燒炭自殺者 那誰還他們公道 是否死者親屬可以告阿扁與皇帝娘過失殺人

2)全國百姓託付阿扁 結果全國經濟更爛 扁家卻富

3)民進黨那些自認道德神主牌可敢制止阿扁與皇帝娘貪污與切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