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也容珍辰我來談談【網海裡頭】無所不在的…廣告
2016/11/22 19:18:11瀏覽206|回應0|推薦12

 

2006年當yahoo併購【無名小站】時,平常不上網的菜鳥珍辰我

首番在壹週刊的廣告頁面,看到【部落格】這種令人驚艷的好東西

立馬買了本【架設部落格】的書,當晚就在無名小站架設一個來玩兒

然而惜文如我者所以深怕無名小站倒店,認為使用者【理當付費

竟私自下載1000元【貴賓升級券】,自投羅網去7-11繳了費用

這無名小站許是因為免費平台,故很不尊重部落客而【亂貼廣告

讓我火大便搬家到yahoo,卻忘了這純粹是【換湯不換藥】的做法

yahoo後又因為成天鬧水患,不經意地被人勾引到【網路城邦

開了【愛琴海部落格】,這美麗的園地既沒廣告騷擾也沒灌水為患

其【完美串連機制】立馬讓我愛不釋手,十年來就再也不曾搬過家

 

由於網路城邦都沒置放廣告,讓我【相當擔心】不知哪一天會掛掉

故在行文中不經意【暗示城邦】要如何貼廣告而不會騷擾到部落客

珍辰我或許是天生就有【美編概念】,所以建議對方把廣告做得美美的

可放在部落客文章的【右方和下方】像相框一般,一來可以美化文章

二來又不致於因為【長期免費】的維護經營,不堪成本負荷而打烊

果不其然,沒多久網路城邦立馬就出現了我建議使用的廣告手法

很客氣地在邊邊貼些小廣告,這讓我免除了它有天會掛掉的躭心受怕

很感謝當年勾引我到城邦的網友,【無名小站雅虎部落格】而今安在

可見這凡事講求互利共享的時代,即便是【免費提供】網友使用的平台

也都得【小心翼翼維護】才得以生存,我估計城邦仍是還沒賺到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dozz00&aid=82639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