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幻想】永遠比實際美妙,【親身經歷】才知在家裡種菜的…辛苦
2016/11/08 09:03:15瀏覽918|回應0|推薦19

 

水耕】蔬菜宣告瀕臨失敗邊緣時,趕緊做了花財消災的【亡羊補牢】之舉

這水耕多日把菜根即將泡爛時,珍辰我趕緊上園藝行買了近五佰元的培養土

加上去大創百貨買的園藝用盆子,肯定花近千元之譜的【救災器具

將這些即將掛掉的蔥啊菜的,【胡七八素】地給用培養土給插了上去

還買了個小小可愛的花草澆水器,然而水會到處噴灑,實乃亂不好用一把

沒想到昨天晚上忙了半天的功夫,竟然把這些【即將發臭】的植物全救活囉

珍辰我尋思半天發現,既然只是要幫別人種蔥兒,那真格是非常【不划算

所以索性再多買了一些土種一些青菜兒,【總的共的】花了不知我多少扣扣

 

自從企業大學畢業後,每天為那邊的魚兒花草【牽腸掛肚】了好些日子

雖然這四個月以來,每星期還是會去個兩天送貓兒飼料兼澆水餵魚

但【沒了珍辰我】的花兒草兒長得就不怎麼好,但也不致於死翹翹

可這魚兒若太多天沒餵食,可能會把自己親生的【幼魚兒】當飼料

終於下決心把小魚缸搬回家,當初是在好友的花店看到這【漂亮的花器

想說不插花時拿來養魚兒肯定會很好看。果不其然,這花器只要收拾乾淨

不論是多大或多小魚兒放裡頭,陽光加上透明玻璃,魚兒全都【歷歷在目

擺在書桌左側有陽光照耀的上頭,再環繞些黃金葛增添一些翠綠的色彩

不僅讓空氣變新鮮而且【增添生趣】,還可以養眼真是【一舉數得】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dozz00&aid=80987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