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能夠【被拿來計算】的任何學問,都可以被【歸類】為…統計學
2016/10/31 18:32:02瀏覽342|回應0|推薦16

 

珍辰我對【命理神秘學】特感興趣,只要是相關書籍便會收藏與研讀

嚴格說起來,雖然以【命理諮商為本業】已然邁入第二十五個年頭

可追究自己真正研習【命理方程式】的歷史,想必已然超過四十幾載

這世界上凡是能被拿來計算的任何學問,都可以被歸類為【統計學

早年不論是研讀任何一門術數,並沒有很多數據可供【參考與應証】

因而所學的東西便一直停留在【普通常識】的見解,無法加以騐証可用性

即便是在美國遊學期間,雖然將老外【當白老鼠實騐】並且也收取費用

然畢竟是玩票性質並沒累積多少數據,可提供自己當成有力的應証與參考

 

第一天看相開始,便讓每一位客倌都留下簽名以便計數

然而前七年珍辰我只提供單一項【手相參考

所以知道讓我看過手相的人總共有【一萬伍仟捌佰多】人次

這樣的數據已然足夠反証手相這門學問的【可參考值

因此珍辰我在手相方面的功夫算是相當的深厚

後來發現真正影響一個人命運離不開這個【姓名學

一個壞名字看再多的相也無法解決根本的問題

所以從第八年起,【全然著重】在解析姓名與幫人撰取好名

然除了更名客倌有留下資訊外,解析過的人就不知到底有幾萬人次

而這些數值讓我從【一般常識】進入【實用價值

所以不當命理老師的話,還真是無法【徹底搞通】數術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dozz00&aid=79995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