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珍辰愛說話兒-31】…回想這輩子的生涯變遷,好似都能夠處之泰然
2020/12/28 10:09:02瀏覽381|回應0|推薦11

2015年23日起,我的生活形態有了明顯的變化,正好應證常年以來隨遇而安的心態。回想這一生的第一次生活形態轉變,應該是發生在小學畢業後,首番離家到曉明女中住宿六年。接著讀東吳大學時短期外宿在士林,然後便開始將近十載混音樂西餐廳的浪蕩生活。混到幾近而立之年時,又重考回到了東海大學,而立之年重拾學子生涯的我感覺非常幸福。

 

求學期間喪父沒多久便擁有一幢自己名下的別墅,開始跟一堆流浪動物群居過日子。東海外文畢業後,遠赴重洋到美國最東岸的亞特蘭大好友處去救火。除了一星期要上兩天外文研究所之外,主要是幫好友拯救一家快倒掉的中式餐廳。一年半後完成任務便直奔美國最西岸的西雅圖,在小學同學知己家,度過了今生最愜意逍遙的三個月假期才返回國門。

 

回國當天比較特別,馬上被帶到一群人的修行道場直接斷食一週。這期間學會了唱心經和清靜經,身心靈算是莫名經歷了一番特別的洗禮。過沒多久在道場玩膩的同時,用盡了由美國帶回來的微薄盤纏。沒想到不務外文正業,而變成一位看手相的江湖術士。仔細想想能夠靠算命度日一輩子的人,在世間簡直就是堪稱為異數我則可能天生就是要吃這行飯,否則不可能吃了這30年還不嫌膩哩。

 

不論冷熱濃淡,能靜靜享受一杯飲料我想奧修大師都會覺得很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dozz00&aid=15492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