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珍辰愛說話兒-35】…來世間走一遭,別忘了要學會此生該學的功課
2021/01/01 07:52:32瀏覽384|回應0|推薦14

仔細想想人存在於世界的成因何來,且所經歷的一切又是為了什麼。這個問題卻因個人的思維不同而相異,可以幻化出無限的答案出來。大多數的人降生人間,都是為了經騐戀愛及生兒育女的感受。至於單身貴族想是得為自己的存在,找到屬於個人乃能滿意的答案。

 

我這一生都在完全自由的環境下成長,因此做任何事可以說都是自我的抉擇。而我的存在價值就是希望能為世界貢獻自我的才能。只要這個世界因為我的存在而變得更正向陽光,我就會覺得很滿足。為人諮商近三十年來,算是為數萬名客倌解決了一些困惑。當這些客倌減少一點存在的問題,便可以讓他們的人生走得更順暢一些。

 

而為新生寶寶取好名,及幫那些取了壞名而一直走背運的的客倌更改吉祥好名,也讓他們的後半生走得較為平坦,間接地為社會減少了一些問題家庭。其實在解決客倌困擾的同時,我也間接得到了個人的成長。而人生的意義就在於是否有成長,否則便浪費了來世間經歷的一切過程,更別說是辜負了父母養育之恩。

 

奧修大師花了畢生的功夫,為新時代的人們奠下了互利共享的社區生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dozz00&aid=154808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