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珍辰愛說話兒-27】…在這個虛實同步存在的世界,如何辨別虛實有其必要性
2020/12/24 07:55:44瀏覽385|回應0|推薦11

有關臉書上【按讚】這事一直有個感想,平常從來就不太互動與來往的網友,有時天外飛來一筆請人幫忙按讚的訊息,其實讓人感覺非常突兀與不真實。而我從來就不會做這種事,因此對於這些邀約,多半會採取不于相應的做法。說起來我經營粉絲專頁也有很長一段時間,從來就不時興去請人過來按讚,但卻對那些個會過來真心按個讚的朋友,總是懷著謝意感覺真心實質的溫暖。

其實臉書的粉絲專頁最重要是想要創造實質績效,故比較會在意的是來賞文的客倌,是否因為欣賞我po上網的文章之專業內容,進而能夠透過這個管道下單。所以這麼長久以來,我從來就不覺得有多少人過來按讚會產生任何實質的作用。至於會透過臉書過來加入的朋友數多寡,更不是我會關注的地方。比較在意的是會過來加入朋友的對象,是否都是真心想跟我當朋友的人。

 

在每天流覽臉書的文章時,因為大家都是朋友而讓我會樂意按個讚,用以禮貌性地表示我來訪過。至於po的文章內容如何,倒反而成了次要的問題。所以對於只要是我有po文就會過來按讚的那些個好朋友,珍辰都是非常地珍惜。而對於那些個久未過訪的朋友,則也會心裡惦念,希望對方一切順心平安。我想真心交往的好友無非就是會互相關切,而不是黏汁巴溚地日日相繫。

 

奧修大師不管是用何等姿態出現,都讓珍辰覺得想按無限個讚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dozz00&aid=15466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