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珍辰愛說話兒-26】…山不轉就讓水轉,沒米就煮蕃藷簽
2020/12/23 08:54:16瀏覽374|回應0|推薦13

自從2015年中開始轉型以線上諮商為主要的接案來源至今,珍辰跟透過line找我的客倌們,已經慢慢習慣不需面對面的諮商方式。然而若是碰上不擅長打字的老客倌,仍然會隨順配合對方想面談的需求而找個方便的公共場所見面。其實能夠這麼順利轉型做線上服務,對我而言已經算是非常幸運。否則每天照顧我娘,加上在企業上班,能夠接案的時間實在是非常有限。

 

衷心感謝這些自動尋來卻未曾謀面的客倌,能夠完全信任我的專業服務,願意接受這樣的諮商辦法,也感謝老天爺幫我渡過這樣的轉型關卡。自從2007年離開駐點看相17年的角落咖啡後,簡直可以說是四處飄泊。由於從來不曾留下個人電話給客倌,因而跟數萬名老客倌就此斷了音訊。同年便在台中市第一廣場自己名下的店,設立了個人命理參考工作室。

 

十數年間習慣由咖啡廳幫忙做預約諮商的我,自然不習慣這種等客倌自動上門的模式,何況一廣幾乎已成了外勞集散地,讓我完全沒有守住那工作室等人上門的耐性。雖然說是隸屬自己名下的店面,但每個月仍是得繳近萬把元的市場稅和清潔費,因此轉線上諮商模式成功後,就把一廣工作室租給他人囉。

 

奧修大師有生之年創設的奧修社區,簡直就是跟閒雲野鶴沒有兩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dozz00&aid=15466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