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珍辰愛說話兒-25】… 鑽研命理與學習外語,是我與生俱來的興趣
2020/12/22 08:31:42瀏覽407|回應0|推薦16

我從懂事起便對神秘事物莫名癡迷,尤其對能解析命運的學說均來者不拒。卻從不曾想過最後竟然會是以江湖術士做為終生職業。由於第二痴迷的興趣是外國語言,因此除了平時會自修英、日文而外,讀東海大學跟到美國進修時也都選修外文科系。將手相跟外語這兩樣專長結合起來,對江湖術士而言簡直就是完美匹配。因為人人均自備看相工具,故可輕鬆走遍天下為人諮商。

另一項客倌會終生攜帶的工具則是個人的姓名,所以我在這方面下的功夫恐怕鮮少人可及。因為中國姓名學本身就自成一個小太極,既有豐富的造字六法,還搭配81劃數理吉凶。且天人地外總五格涵蓋了所有的人際關係與自身器官的健康對應關連。因此,只需要精通中國姓名學,就可以透析八至九成以上的個人命運,所以會被我拿來當行走江湖的重要工具。

 

其實生命靈數和塔羅牌占卜也是相當簡便的命理工具,只要能夠弄懂生命靈數,便可以輕易解析所有跟數相關的人事物。如個人的生日、身份證字號、英文名字,手機與車牌或住家號碼,公司成立日期…等等。因此光是靠手相、姓名學、生命靈數和塔羅牌,這其中任何一項命理參考工具,在為人諮商方面就可以相當地得心應手了。

奧修大師若真是要跟命理扯上關係的話,就屬這套美麗的禪卡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dozz00&aid=154647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