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珍辰愛說話兒-24】…活到老得有事可以忙到老,否則人生豈非太無聊
2020/12/21 08:16:35瀏覽395|回應0|推薦14

研究命理最適合當白老鼠的應該是非自己莫屬,因為此生曾經歷過哪些事當然是自己最清楚。然而,我對於過去的時間怎麼流逝,其實甚少花精神去記住。所以日子就在不曾刻意去記錄中,悠哉悠哉自由自在地默默飛奔而去。

 

如今想倒帶去找出確定在何時發生過何事,則需依賴許多有記載日期的証件才得以憶起。就像是哪一年曾出國去哪兒辦啥事情,非得翻閱護照上的印章與日期不可。因為過去的事總習慣當它是睡夢一場,早就像是煙霧一般無影無蹤地飄散。

 

今年剛過完生日後流年走【務實數8】,沒想到從生日前走的【真理數7】開始就日日勤敲鍵盤,認真重新梳理起過往十多年來的新舊文章。而這早就成為過往歷史的六十年自我生命,剛好可以用來探究應証這一生所學各式命理方程式之準確性。

 

然而,數十年來早就已經習慣於活在每一個當下讓今日事就今日畢,卻從不曾刻意記載事件發生日期的我,好似有些老年痴呆,需依賴許多證件乃得以確認事情究意是發生在何年何月,而又是何日,想來我這個腦袋瓜得好好磨光一些才會好使哪。

仙逝數十年的奧修大師,咋在珍辰心裡就仍是活生生的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dozz00&aid=15449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