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珍辰愛說話兒-20】…在自由意志下成長的小孩,就會自然非常可愛
2020/12/17 08:34:33瀏覽368|回應0|推薦14

自然界所有的發生都是那般美麗及讓人驚艷,唯獨人類被很不自然的扭曲到變形。做這個不行做那個也不行,為了讀書被剝奪了睡眠,該睡不能睡為讀書而受罪如何會愛讀書。想玩不能玩,想做不能做,乾脆就來一招叫擺爛。我從小做什麼都不曾受別人限制,母親對我只會誇口讚賞與百般呵護。雖然成長過程中不免也會摔跤,然而天生的本性則完整保留到如今。

 

因為從小到大,不論做啥事都不曾被責備,自然全是由自己本心去分辨是與非。懂事之後便覺得世上會發生的事都很自然,可鮮少人會懂,總覺得裝腔作勢定然是做假。所以當近不惑之年時,因為讀到呂純陽的百字碑時便豁然開朗。一切由本我自然去摸索學習的機會,不是人人都能像我一般擁有,祗真心希望為人父母者,能夠在不違心的狀況下,給孩子多一些選擇的自由。

奧修大師應該算是珍辰今生從小至老所見過最美麗的人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dozz00&aid=15443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