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期 限 中 愛 你〞《完》
2007/11/11 11:35:58瀏覽152|回應0|推薦3
第九章:幸福的終點
 
齊彥看完信後,不知不覺來到了那個屬於他們約定的大海。
 
辛艾,不管你是不是我的天使,我一樣的愛妳!齊彥對著大海喊著。
 
爾後的每一天,齊彥都到大海等待著小艾。
 
2個月後的某一天。。。。
 
今天齊彥跟往常一樣的來到大海邊!忽然,他發現一個熟悉的背影就坐在沙灘上。
 
齊彥邊跑邊默唸著:是辛艾,那是辛艾的背影!
 
齊彥悄悄的走到辛艾的背後,正聽到:
 
我愛他,我好想他,我好想好想見他一面!一陣虛弱的聲音祈禱著。
 
齊彥回應著:我也好愛妳,好想妳。
 
辛艾不敢相信他的耳朵,竟然聽見他想念已久的聲音!
 
小艾提起勇氣轉頭尋找聲音的來源:齊。。。彥。。。真的是你嗎?!
 
齊彥擁著小艾:是!是我。我終於找到妳了!
 
小艾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靠著齊彥的胸膛哭泣:對不起!!
 
小艾:請原諒我的不告而別。。。。。
 
齊彥擁著小艾,親吻她的唇:別再說了,我都知道了!
 
小艾靠著齊彥的肩膀,兩人靜坐在沙灘上,享受最後一刻的幸福!
 
齊彥輕輕的道出:不管終點在哪裡?我還是一樣的愛妳。
 
小艾抱著齊彥:不管我在哪裡?我依舊活在你心裡,陪伴你!
 
齊彥把小艾擁的更緊,兩顆熾熱的心依謂著。
 
小艾最後的一句:我。。愛。。你。。 (慢慢閉上眼睛睡去。。。。)
 
他親吻她的額頭,擁抱最後的幸福!    
 
在生命抵達終點前,我擁抱了最後的幸福。
 
將承諾再一次投向大海,無際地。。。永遠地!
 
 
 
   THE   END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9180x&aid=1365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