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ND
2017/12/30 20:11:24瀏覽89|回應0|推薦0

2017的尾聲~

回顧今年經歷太多,但還是不開心多一些,

有個人,讓我鼓起勇氣想勇敢一次。

但他卻自以為是只想著自己,

原來,結束真的只要一秒鐘,

連話都不想多說一句,因為你不配。

你以為用話語就能了解一個人,如此自以為是!

學不會用心感受,我也不想挽留,

過客就讓它過去吧,生氣的情緒讓我覺得自己像傻瓜一樣;

我可以接受你的過去、生活,不能接受你的不體諒不理解。

你的要求,在我聽來就是無理取鬧,

嫌平常工作忙碌沒有時間相處,所以你是打算不工作嗎?

如此不成熟的想法,無法認同,怎不想想那些遠距離的人的怎麼辦?

很多事情不是你不喜歡不習慣就可以改變的,這才是人生。

或許過去的一個月我高估了你的思維,因為幼稚還是存在,

一夜長大,僅在於經濟上;思維並沒有。

你的感受不到,是因為不夠了解,所以我告訴你需要時間,你卻只想衝向前,

都不覺得自己自私嗎?我的改變你感受不到,就覺得我不努力,

這是這句話踩到我點,讓我想頭也不回地離開。

如果你夠了解,就會知道,我不做沒把握的事情,既然做了我就會把它做到最好;

不過也謝謝你讓我知道,其實沒那麼喜歡我,也無法跟別人不一樣。

還是很慶幸在2017前結束了,2018我會一個人精彩下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9180x&aid=109806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