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 自 己 努 力 著
2017/05/06 15:43:20瀏覽110|回應0|推薦0

或許不夠聰明,所以要比別人更加努力。

自己選擇的路,再苦也要走下去!

當初的戰友已經寥寥無幾,很多時候剩下孤軍奮戰。

每年的這個時候,就是考期的開始,南征北討,

一年的努力,準備在這2個月驗收成果!

考生的心情,大概只有考生才知道。

因為還沒成功,所以還沒有資格訴說過程有多辛苦,

就是努力,不停歇的努力...

我的路,自己選,自己走,他人只能給你口頭上的鼓勵。

成敗與否,自己承擔和負責!

我相信大多的人都在為自己努力著,

看著別人的故事,總有些共鳴和些許心疼,

表面上我也和他們一樣堅強,細數無數的黑夜。

學會與孤單做朋友,和寂寞打交道!

自認為適應得很好,卻累積了好多的辛酸與苦澀,

還好這些別人都看不到,把他留在心底等待釋放。

沒有你的日子,我為自己和家人做了好多改變!

從前圍繞的你,已不在是我的中心。

用現在的日子去補償過去所失去的情感!

我不後悔,甚至感謝,謝謝你讓我醒悟,

才發現什麼重要,什麼是無法替代!

花了12年才學會愛自己,傾聽內心的聽音。

如今踏上不同的旅程,各自精采努力!

祝福,我親愛的朋友們,

相信不管過了多久,相見後一樣可以大笑長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9180x&aid=102113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