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人得到就有人失去
2018/03/29 20:23:51瀏覽101|回應0|推薦0

世界的東西就這麼多,有人得到,就一定有人失去。

親眼見證的黑暗,卻還是無可奈何!

我們都是沉默者,也無權發聲的沉默者。

爭權奪利已是不變的定律,成為我最不屑的事!

好想遠離這些,但社會的殘忍就是要你和這些打交道。

不公不義血淋淋的事實就在你眼前上演,想逃還沒地方躲!

原來長大,要付出這樣的代價,笑看這樣的人生。

前幾天整個不舒服的感覺,就在3小時的運動下,化成汗水消失了。

別人的人生我沒興趣,只想為自己好好的生活!

是精彩是遺憾都只需要對自己負責。

流浪的考期終究還是來了,你問我準備好了嗎!

正在努力的道路上,想要盡全力的通過窄門,憑什麼?靠堅持。

好多人的停損點都設定好了,自己卻還不想提早下定義!

因為我喜歡,所以才能堅持到現在,被迫放棄的理由,希望都能跨越過去!

倒數的日子總是煎熬,單依舊要坦然面對。

今日的煩惱已過去,期待明日嶄新的開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9180x&aid=111346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