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期 限 中 愛 你〞第二章
2007/07/04 20:01:11瀏覽137|回應0|推薦3

 

第二章:天使的喜歡

 
小鈴:小艾,你怎麼了?自從下公車後,你就很不專心,老是發呆!
 
該不會是在想早上公車上那個美男子吧!那個叫。。。霍什麼的。
 
霍─齊─彥啦!小艾突然插出一句。
 
哇!把人家的名子記得那麼清楚喔,妳該不會對他有意思吧?小鈴逼問著。
 
小艾:哪有阿,只是今天早上,不小心撞到他。很不好意思麻!
 
真的是這樣嗎?怎麼感覺自己好像有點喜歡他呢!小艾納悶著。
 
開學的第一天,彷彿很快就結束了!回到宿舍後‧‧‧
 
小鈴大聲的說:小艾,你真的很奇怪耶!一整天心有所思,到底在想什麼啊?
 
就連走路都會撞到電線桿,我看你啊!不是有病,就是戀愛了。
 
小艾回神解釋:哪有啦!可能是第一天有點累吧。我們出去吃飯吧!
 
於是兩人開著車,就到市區東逛西晃。
 
吃完飯後,我們找家咖啡廳休息一下吧!小鈴邊吃邊說。
 
就這家吧!小艾指著一間充滿復古風的商店說。
 
歡迎光臨!裡面請座,請問兩位小姐要喝些什麼?服務生親切的問著。
 
我要一杯焦糖拿鐵!小艾說。那我也是!小鈴接著說。
 
服務生:好!2杯焦糖拿鐵。兩位請稍等!
 
小艾:這邊氣氛感覺很不錯耶!蠻精緻的。
 
小鈴:嗯!對阿,搞不好會有帥哥餒,讓我仔細看看!
 
真受不了妳耶,專心喝你的咖啡啦!小艾無可奈何的說。
 
霍。。。霍。。。霍。。。小鈴結巴的說不出話!
 
小艾:霍什麼?霍什麼啦?
 
小鈴:你的公車帥哥,霍齊彥啦!坐在靠牆邊最角落的位子。
 
頓時小艾羞紅了臉,連頭都不敢回,只想趕快逃開!
 
我去一下洗手間!小艾緊張的說。
 
小艾頭低低的一直走,加快腳步奔向洗手間。突然,就在門口間‧‧‧
 
碰~哎呀!好痛唷。小艾跌坐在地上。
 
對不起!對不起!小姐,妳沒事吧?一股熟悉的聲音。
 
咦!是妳,還記得我嗎?。齊彥驚訝的說。
 
小艾滿臉通紅的說不出話,只是點點頭!
 
齊彥:你生病了嗎?看妳好像不太舒服?
 
我‧沒‧事!只是有點驚嚇罷了。小艾勉強擠出一句話。
 
齊彥:嗯!那就好。你好好照顧自己,我有事,要先走了!掰囉
 
掰掰!小艾揮揮手。心想:我該不會真的喜歡上他了吧?!
 
這種憧憬和心動,為什麼只有看到他才會有呢?
 
我可能喜歡上他了。霍齊彥,我喜歡上你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9180x&aid=1068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