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期 限 中 愛 你〞第五章
2007/07/13 11:36:30瀏覽141|回應0|推薦3

 

 

第五章:大海中的幸福

 
鈴‧‧鈴‧‧鈴‧‧房間的那一頭響起了電話聲!
 
小艾:喂‧‧‧!
 
齊彥:是我!請問我的天使明天有空嗎?
 
小艾:要幹麻壓?  
 
人家等不及要跟天使約會啦!齊彥撒嬌的說。
 
好哇!那你給我一個要去的理由?小艾嬉鬧著說。
 
齊彥:之所以幸福,是因為有天使的存在!
 
有天使在的地方,對我來說,都是幸福的。
 
而我的天使,就是你。你就實現我這小小的幸福吧!
 
小艾:你每次都有辦法感動我,讓天使也無法說不了。
 
那你是答應囉!齊彥笑著問。
 
小艾:你再說,下一秒,天使反悔我可不負責喔!
 
好囉!那我明天去接你,早點休息吧。晚安~齊彥親切的說。
 
小艾:嗯!你也是。晚安~
 
第二天是個陽光普照的早晨
 
早安呀!上車吧‧‧‧齊彥坐在摩拖車上說。
 
那我們到底要去哪裡啊?!小艾好奇的問。
 
去一個‧‧‧很幸福的地方。齊彥溫柔的說。
 
幸福的地方?哪裡呢?小艾疑惑著。
 
別猜了,等等你就知道了。齊彥笑笑著說。
 
小艾輕輕的把手攬在齊彥的腰際,車子慢慢的移動。幸福!一刻都沒離開過。
 
齊彥:終於到了。
 
好美的海岸線,這就是你說的『幸福的地方』小艾驚訝的說。
 
齊彥:當然囉,最美的地方,獻給我最愛的天使!
 
小艾興奮的拉著齊彥的手,奔向屬於他們幸福的地方。
 
真的好漂亮!小艾把頭輕輕靠在齊彥的肩上。
 
齊彥:無際的大海,像是幸福的所在!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大海的幸福,讓我很高興!但是,我更幸福的是擁有你!小艾在齊彥臉頰上一吻。
 
謝謝妳,讓我擁抱所有的幸福!齊彥親吻了小艾的嘴。
 
就讓我們當一對最幸福的戀人吧!兩人對著大海吶喊。
 
小艾:霍齊彥,我喜歡你!  齊彥:辛艾,我也喜歡你!
 
愛的旋律迴盪在大海中,代表著幸福、意味著永恆。
 
我們要當一對最幸福的戀人,擁抱所有的幸福!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9180x&aid=1087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