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期 限 中 愛 你〞第八章
2007/11/10 11:16:31瀏覽125|回應0|推薦3
第八章:活在你心中
 
一大早,小艾到學校辦理休學,連手機都停用了。
 
您撥的號碼已暫停使用。。。。齊彥聽著手機裡的語音!
 
怎麼暫停使用?我有打錯電話嗎?齊彥喃喃自語。
 
馬上衝到小艾的宿舍看個究竟。。。。
 
叮咚!小鈴,小艾呢?他的手機怎麼停用了?齊彥緊張的說。
 
小鈴:小艾他已經離開了。
 
齊彥:離開了,他去哪?什麼時候回來啊?
 
小鈴:他。。。永遠不會回來了!
 
什麼叫做永遠不會回來?!你到底在說什麼?齊彥激動的問。
 
小鈴:他還叫我轉告你,『別再愛她了,她已經不是你的天使』
 
為什麼會這樣??昨天明明還好好的。齊彥崩潰的坐在地上!
 
齊彥:小鈴,你騙我的對不對?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小鈴:該轉達的我都說了,我必須走了!
 
齊彥:她怎麼可以這樣不告而別?怎麼忍心毀滅承諾呢?
 
請別怪小艾,她有不得已的苦衷,請你別再悲傷了!小鈴回頭說。
 
齊彥:不得已的苦衷。。。小鈴,拜託你告訴我他在哪裡,好不好?
 
小鈴: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
 
一個清靜的早晨,突然下起大雨,更澆息了兩人的愛火!
 
接下來的日子,齊彥不是喝酒,就是在雨中淋雨,還時不時就找小鈴問小艾在哪裡?
 
大雨中。。。。。。
 
小鈴:霍齊彥,看看你現在是什麼樣子?如果小艾看到的話一定會很傷心的。
 
齊彥:小鈴,我拜託你告訴我她在哪裡好不好?拜託你。
 
齊彥:我真的很愛她,不能沒有她!求求你告訴我好嗎?
 
頓時我也分不清楚他臉上是雨水還是淚水了。小鈴心裡想著。
 
小鈴:我這裡有封信,小艾說三個月後才要給你的!但我不希望你們的愛情留下遺憾。
   
   所以我把這封信提早交給你,這是我唯一能為你們的愛情做的事了!
 
   希望一切都來得及。(說完,小鈴變消失在大雨中)
 
小艾,這是我為你做的最後一件事了,希望妳不再有遺憾了。小鈴默默的祈禱!
 
齊彥打開那封信:
 
齊彥,你不是說不知道一個人的期限有多久?!
 
但是我知道了!因為我隱隱約約能看見終點。
 
我的生命正在倒數期限,而期限也即將到來!
 
本來我還很害怕面對這個事實,但是因為你,
 
我可以很幸福的接受這個期限。
 
在我的生命,曾經有個你這麼的愛我!
 
對不起,這輩子的約定,我必須毀約了。
 
因為我不能在當你的天使,只能期待下輩子!
 
下輩子如果還有機會,我還會選擇當你的天使,繼續愛你。
 
是你讓我不害怕死亡,給我幸福的承諾。
 
希望你,在我離開後,能好好照顧自己!
 
即使我離開了,我的心還是會永遠陪伴你。
 
還記得〝大海中的幸福〞嗎?!
 
那裡是你承諾我的地方,也是我最愛的幸福。
 
以後要是想我的時候,就到那裡去吧。
 
我會變成天使,在那裡永遠守護你!
 
最後,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
 
我會永遠活在你心中!齊彥,我愛你。
 
                       小艾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9180x&aid=1362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