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期 限 中 愛 你〞第七章
2007/11/04 12:39:04瀏覽132|回應0|推薦3

第七章:約定今生

 小艾:齊彥,人的一輩子有多久?(兩人漫步在夕陽中)
 
齊彥:一輩嗎?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很長很長的時間吧。
 
小艾:那在這很長很長的時間裡,你會愛我多久呢?
 
齊彥認真的看著小艾:我這輩子愛你,下輩子也要愛你!我要愛你好幾輩子。
 
小艾紅著眼眶說:真是個傻瓜,愛我這麼久,你不累嗎?
 
當然不會囉!反正不管哪輩子,我都只要愛你。齊彥擁著小艾說。
 
小艾:如果哪天我不再你身邊了,你還會繼續愛嗎?
 
齊彥:小艾,你今天怪怪的喔?!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
 
小艾:沒有啦!只是突然想到麻。
 
齊彥:喔。真的麻!   小艾:恩。。。
 
齊彥:放心吧!我永遠都不會讓你離開我的。所以我會繼續的愛下去!
 
小艾慢慢親吻齊彥的唇,兩人的身影慢慢消失在地平線!
 
如果哪天我離開了,你該怎麼辦呢?這輩子的愛,註定很短暫。
 
但請你不要悲傷!我對你的愛永遠不滅。
 
下輩子如果可以,我也會選擇繼續愛你。小艾默默的祈禱!
 
回到宿舍後,小艾將病情告訴小鈴!
 
小艾:小鈴,你千萬不要告訴他,一定要保守秘密。
 
那你打算怎麼辦呢?3個月,很快就過去了!小鈴哽咽的說。
 
小艾:我決定離開他。這裡有封信,請你在3個月後交給他!
 
小鈴:如果他來找你怎麼辦?
 
小艾:你就跟他說,我不再是他的天使了,請他別再愛我。
 
小鈴:好殘忍的言語,他會很傷心的!
 
沒關係,他始終會懂的。小艾靜靜的看著夜空!
 
充滿眼淚的夜晚,即將結束一段淒美的愛情!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9180x&aid=1347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