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期 限 中 愛 你〞第三章
2007/07/07 14:16:08瀏覽134|回應0|推薦3

 

 

第三章:雨中的邂逅

 
小鈴:快起床啊!都快8點了,在不快點,又要遲到了。
 
我今天身體好不舒服!小艾有氣無力的說。
 
你生病了嗎?小鈴邊摸著小艾的額頭說。
 
小鈴:哇!好燙,小艾你在發燒耶,可能需要看醫生了!
 
我沒關係啦!休息一下就好了,你趕快去上課吧。小艾病厭厭的說。
 
外面在下大雨!不然你就待在宿舍休息,下課,我在幫你帶藥回來!小鈴叮嚀的說。
 
小艾:小鈴,謝謝你囉!說完又昏昏睡去。
 
彷彿過了很久,外面的雨聲吵醒了高燒的小艾!
 
雨下好大!心情好悶,頭痛欲裂了。小艾趴在窗邊呢喃著。
 
小鈴怎麼還沒回來呢?電話那頭傳來語音信箱的聲音。
 
終於小艾還是忍不住了,自己拖著沉重的身體出門看醫生!
 
走過一條接一條的道路,穿過無數的紅綠燈;
 
就在十字路口的當時,一台車竟衝向她‧‧‧ㄍㄧ
 
來不及反應的她,下一秒,已經躺在大雨中。
 
小姐!小姐!你還好吧?模糊中有點熟悉。
 
這是哪裡啊?小艾緩緩睜開眼睛問道。
 
這是醫院!齊彥轉頭看著她說。
 
小艾:怎麼會是你?是你把我送到醫院的嗎?
 
齊彥:嗯!因為你在我的車前不應聲的就倒下。只好把你送來醫院囉!
 
一個重感冒的人,在大雨中走動,是很危險的事,你知道嗎?齊彥說。
 
小艾:不好意思!給你添麻煩了。下次不會在這樣了!
 
不過,我覺得我們還蠻有緣的,只是每次見面方式都很特別。齊彥說。
 
嗯!好像是耶,小艾不好意思的點點頭。
 
對了!我已經打電話給你的室友了,她等等就會來醫院接妳回去。齊彥體貼的說。
 
那我先走了,你好好的養病休息囉。齊彥在病床上放了張紙條就離開了。
 
紙條裡寫著:『每次與妳的相遇,就像是天使的降臨;特別的感覺,無法言喻。
 
如果真的有天使的存在,妳會是屬於我的天使嗎?』 霍齊彥筆
 
這場大雨,不僅是天使和情人的邂逅,更會是一段淒美故事的開始。
 
天使的愛火,在兩人心中燃起,無限蔓延!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9180x&aid=1074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