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期 限 中 愛 你〞第四章
2007/07/10 10:52:31瀏覽138|回應0|推薦3

 

第四章:天使真情的告白

 小艾緊緊握住紙條說:『我喜歡上他,我真的喜歡上他了。』
 
我知道啊!你的表情已經說明了一切。小鈴說。
 
小鈴:那你接下來打算怎麼做?告白嗎?
 
他寫的內容,也意味著告白嗎?小艾疑惑的想著。
 
第二天,小艾跟往常一樣的到學校上課;一走進教室,卻發現桌上有張紙條。
 
是誰給我的呢?小艾慢慢的打開它。
 
紙條上寫著:『妳的身體好點了吧!我‧‧‧有話想跟你說。今天下午,我在操場大榕
 
樹下等你,你一定要來喔。』 霍齊彥筆
 
小艾看著窗外的那棵大榕樹發呆,直到下午的赴約的時間!
 
小艾:我的心怎麼跳的那麼快?是我太緊張了嗎?
 
就這樣,小艾自言自語的走到大榕樹下。
 
忽然背後傳來一陣喜悅:你真的來了!
 
小艾一轉身,才發現自己跟他距離好近,連喘息的空間都沒有。
 
兩人坐在石椅上,頓時小艾已經羞紅了臉。
 
齊彥:你叫辛艾,那我以後可以叫你小艾嗎?
 
小艾只是點點頭,沒有說半句話!
 
我今天約你來‧‧‧其實是‧‧‧齊彥吞吞吐吐的說不出來!
 
小艾:其實是什麼??
 
齊彥:就是‧‧‧  小艾:嗯?就是什麼?
 
就是,我喜歡你!妳願意當我的天使嗎?齊彥提起勇氣說。
 
小艾看著他:這是在告白嗎?
 
齊彥:每個人都有他的專屬天使,那‧‧‧妳願意當我的天使嗎?
 
小艾:我是屬於你的天使嗎?
 
齊彥握起小艾的手說:是!你是。給我們一次機會吧!
 
小艾紅了眼眶,沒麼都沒說,只是緊緊的抱著以前這個男人。
 
齊彥:這禮拜,我們約會吧。 小艾:嗯‧‧‧!
 
齊彥高興的在小艾臉上輕輕的一吻,兩人手牽手漫步在被染紅的大地!
 
這種天使式的告白,只有在童話故事才會出現的情節。
 
剛才竟然在我眼前活生生的上演,他,真的是我的專屬天使嗎?!
 
愛的氣息,散佈在空氣中;幸福,準備降臨我們身旁。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9180x&aid=1080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