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期 限 中 愛 你〞第六章
2007/08/19 19:07:24瀏覽133|回應0|推薦2

第六章:失翼的天使

 齊彥,你為什麼喜歡我呢?小艾輕輕的道出。
 
齊彥:因為你是我的天使,上天賜給我的天使。
 
生命中出現了你,注定是幸福的開始!
 
我也要讓你當全天下最幸福的人。
 
謝謝你!有你這些話就夠了。小艾轉身抱著齊彥,眼裡打轉著淚水。
 
我不需要你的約定和承諾,只願你是真心對我好,其他都不重要了!小艾心中想著。
 
兩人漫步在夜晚的街道上,月亮更成了他們愛情的見證!
 
夜晚,床邊又想起了急促的電話聲。。。鈴鈴鈴。。。
 
小艾:喂!請問找哪位?
 
請問你是辛艾小姐嗎?電話那頭傳來的聲音。
 
小艾:恩,我就是。請問你是?有事嗎?
 
我們這邊是xx醫院,你的檢查報告已經出來了,想請你明天來醫院一趟!
 
小艾:喔!原來是檢查報告啊。應該沒什麼事吧?!
 
因為電話中說不清楚,所以請你務必明天一定要來醫院一趟。
 
好吧!謝謝你囉,我明天一定到。小艾說完便掛上電話。
 
突然的電話,讓小艾遲遲無法入睡!
 
隔日。。。。。。
 
醫生你好,請問檢查報告有問題嗎?小艾慢慢走進會診室。
 
沒有其他人陪你來嗎?醫生娓娓道出!
 
小艾:恩,沒有。我的家人都不在台北!
 
醫生:小姐,請你先冷靜做好心理準備,這件事一定要通知家人的。
 
小艾胸口突然一陣劇痛:我到底怎麼了?!
 
醫生從抽屜拿出體檢報告說:辛艾小姐,是癌症,末期了。
 
怎麼可能,我明明還好好的啊!小艾崩潰在地上。
 
小艾:多久了?我還有得救嗎?還剩多少時間?
 
醫生:根據報告顯示癌細胞已經擴散,最多3個月。
 
為什麼是我?終點彷彿就在眼前,我該怎麼辦?小艾無助的哭著。
 
一個人走在大街上,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正在倒數我的生命期限!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9180x&aid=117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