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期 限 中 愛 你〞第一章
2007/07/03 19:30:55瀏覽138|回應0|推薦3

 

期限中愛你

序: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期限!而在我的期限中,出現了一個你。
 
本來害怕到達終點的我,因為有你的陪伴,在也不怕期限的來臨!
 
我知道,你一定會陪我。即使明天就是最後期限,也無法改變我愛你的決心。
 
有了你,期限並不可怕。就算上帝要收回屬於我的所有,我都不怕!
 
到達終點前,是你牽著我的手陪在我身邊。我擁抱的是幸福,真實的你!
 
我會永遠的活著,活在你心中!我愛你的聲音,承諾在無際的大海。永遠地!
 
人物介紹:
 
男主角:霍齊彥   女主角:辛艾 (小艾)   室友:小鈴   
 
 
第一章:天使情人的相遇
 
一股刺眼的陽光,照入矇矓的雙眼。唉呀!現在幾點了阿?小艾緊張的從床上跳下來
 
開學的第一天,你就睡過頭喔!小鈴笑著說。
 
你那麼早起床,幹麻不叫我一下呢?小艾生氣的說!
 
我有叫啊!是你睡的太熟好不好,還一邊說夢話勒。小鈴不斷偷笑著。
 
算了,今天是新的開始!不想跟你吵架。小艾嘟著最說!
 
好啦!我們別吵了,趕緊出門吧。不然遇到塞車就慘囉!小鈴擔心的說。
 
開學第一天就遲到,可能是不好的預兆耶。小鈴自言自語的說著!
 
小鈴和小艾是大學的新新學子。
 
你看吧!果然遇到大塞車了。小鈴抱怨著
 
我們還是不要開車了,改坐公車吧!但是。。。公車好像也一樣糟耶。
 
擠的像沙丁魚一樣,小鈴,我覺得我快缺氧了耶!小艾說。
 
忍耐一下吧!應該快到了吧。小鈴猜測著!
 
突然,一陣煞車,ㄅㄧ‧‧‧我忽然手滑衝向前,怎麼也停不住。
 
一頭撞上了一位手拿資料的男生!!紙張滿天飛。
 
對不起!對不起!小艾緊張的說。
 
嗯!沒關係,妳有沒有受傷啊?!突然出現一句富有磁性的聲音。
 
我沒事。小艾連忙在撿灑落滿地的資料!
 
撿完資料後,順便問道:你也是大學生嗎?
 
嗯嗯!我是今年的大一新生,我叫霍齊彥。請多多指教!
 
你好,我也是新生!我叫辛艾。
 
就在短短的自我介紹後,學校終於到了!
 
小艾,妳再發什麼呆啊?快點啊,遲到了耶。小鈴催趕著
 
小艾:喔!來了。腦中空蕩蕩,只浮現一個名子〝霍齊彥〞
 
就是他,從此闖入我的生活!改變我全部的人。
 
跟天使情人的相遇,是創造美麗回憶的開始!
PS
人物和章節會不斷的增加,敬請期待。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9180x&aid=106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