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九勝的秋老虎!
2006/09/28 12:24:29瀏覽1223|回應2|推薦3
  王建民十九勝啦!!

  剛剛忙完手邊工作之後,上網看體育新聞,赫然發現登出偌大的標題是:「MLB洋基大勝金鶯.王建民破紀錄19勝到手」的字樣,實在歡喜非常!

  想來,王建民確實造成了另一股旋風,在台灣社會裡;去年他剛升上大聯盟半年就投出了好開始,雖然中間受傷休養了兩個月,但以初次踏上大聯盟投手丘的新人而言,他的表現已經值得讚賞,不料,今年才是他大發神威的一年。

  單季十九勝六敗一救援,如此成績,不得不對他豎起大拇指叫好,不愧是台灣之光!

  似乎不久之前才有個美國知名體育記者預測王建民今年會拿到十七勝七敗的戰績,結果專家破功了,滿地找眼鏡,建仔不但沒有吞下第七敗,還多拿了他最高預測的兩勝,來到十九勝,與雙城隊的桑塔納並列全聯盟勝投王。

  這樣的好成績,面對接下來的季後賽,肯定會是一場強心針。

  當然也不能忘了很重要的一點,王建民的十九勝不僅現在是並列勝投王,更打破了懸掛六年的亞洲選手最高勝投紀錄!

  南韓人一直驕傲不已的紀錄於今天上午正式給台灣人王建民打破,六年前的朴贊浩在大聯盟投出了單季十八勝的亞洲投手在大聯盟的最佳紀錄,繼不久之前,王建民打破日本選手野茂英雄的單季十六勝,南韓人就從原先的稱讚改成酸溜溜的不以為然,認為王建民能拿到十八勝是歸功於洋基隊的豪華打線,但要仔細想想,洋基身處的國家聯盟競爭其實比美國聯盟來得激烈,縱使洋基擁有全聯盟最昂貴的打線,若沒有三兩三,豈能上梁山?

  況且,王建民出賽的大部分場次,洋基打線多是沒有發揮的,在這種情況下,他還是搶下了平亞洲紀錄的十八勝,甚至奪下破亞洲紀錄的十九勝,南韓人實在不要太拗,不服輸也要有個限度,事實擺在眼前,從現在起,亞洲投手在大聯盟的最高勝投紀錄是由台灣人寫下,他的名字叫做「王建民」!

  老虎王加油!季後賽就看你的了!用你超神的伸卡球讓對手踏不到一壘吧!

  這麼神的老虎王,九月的秋天,稱之為「秋老虎」一點也不為過吧!?


  「MLB洋基大勝金鶯.王建民破紀錄19勝到手」: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60928/5/4ltd.html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468834

 回應文章

幕後黑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都是老虎啦!!
2006/09/28 15:44
嘿啦!我剛剛把文章標題改了,秋老虎,哇哈哈哈~~
寫作/公益/旅遊/影劇/評選/座談/網誌等相關合作--

歡迎來信洽詢:krmmrk@gmail.com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耀眼的台灣之光 !
2006/09/28 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