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零零八歐洲國家盃八強賽札。
2008/06/21 21:02:47瀏覽983|回應0|推薦5

  2008年的歐洲國家盃已經進入八強賽,前天德國以平穩踏實的實力3:2力克C羅納度領軍的葡萄牙,順利闖進四強,昨晚的土耳其則演出了驚奇大逆轉,跟著克羅埃西亞的腳步,在時間終了前一分鐘將比數踢平,帶著高昂士氣進入PK大戰,最後更在PK中以3:1擊敗克羅埃西亞,繼小組賽逆轉擊敗捷克,再度上演逆轉秀,同樣闖入四強準決賽。

  歐洲國家盃踢得火熱,可惜台灣卻沒有電視台轉播。

  歐洲國家盃可說是除了世界盃以外,世界上等級最高的足球賽了,歐洲國家的足球風氣盛行,傳統強隊屹立不搖,新興強權卻也紛紛崛起。

  英格蘭、蘇格蘭、威爾斯以及北愛爾蘭在這次的歐洲國家盃中全數缺席,部分球迷認為傳統強隊之一的英格蘭沒能出賽實在可惜;又如俄羅斯這次在魔法教頭希丁克的指導下,竟能闖入八強賽成為一大黑馬,這就是足球的魅力所在,球是圓的,沒人能保證哪支隊伍可能晉級,更沒人敢打包票絕對可以一路勝出。

  雖然在台灣沒有電視可看轉播,網路上也還是有許多方法可看直播,也許不比電視轉播來得刺激直接,總也是滿足了一點點球迷期盼的心。

  寫這篇文章時,八強賽的第三戰--荷蘭VS俄羅斯之戰正上演,一般看好荷蘭可以輕騎過關,但誰也難講最後結果會是如何,俄羅斯既然可以殺入八強,表示絕非弱者,即便是小組賽三戰全勝的荷蘭也得小心應付;何況,俄羅斯教頭希丁克是一位具有喚醒球員潛能的神奇教頭--1996年歐洲國家盃率領荷蘭隊殺入八強、2002年世界盃帶領韓國隊拿下第四名、2006年世界盃則成功將足球沙漠的澳大利亞拉入世界盃十六強賽僅敗於義大利,如此可怕的教頭,今年又率領著一向不太搶眼的俄羅斯隊踢入歐洲國家盃八強,且虎視眈眈中。

  誰都不知道明天早上醒來,是荷蘭球迷笑了,還是俄羅斯球迷狂歡?

  不管誰笑誰狂歡,我只希望後天晚上開踢的西班牙VS義大利之戰,陣中缺了兩員大將的義大利能夠順利踢入四強,並在最後拿下冠軍,我的藍衫軍,請卯起來衝吧!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978205